活機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活機器Living Machines)又称活的机器生活机器生命机器,它是一種廢水處理的設計形式,以模仿濕地的清潔功能。他們是密集的生物修復系統,也可以產生有益的副產物,如甲烷煤氣,食用和觀賞植物,以及。水產品和濕地植物,細菌藻類原生動物浮游生物蝸牛和其他生物體是用來在系統中,提供具體的清洗或營養功能。在溫帶氣候下,該系統的水箱,水管和過濾器,置於一個溫室,以提高溫度,以及生物活動的頻率。生活機器初步的發展,一般是歸功於約翰托德,後來在現已不運作的新煉金術中心研究出Bioshelter英语Bioshelter的概念。

生活機器,是新墨西哥生活設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的註冊商標。生活機器屬於新興學科的生態工程,並有許多相似的系統在歐洲建立,在當地被稱為“活機器”。

設計理論[编辑]

居住機器的規格甚廣,由後院實驗到大型的公共工程。一些生活機器在幾個生態自覺的村莊運作並處理廢水,如芬德霍恩社區蘇格蘭[1],部分生活機器處理半都市區的混和污水,像南伯靈頓·佛蒙特[2] 每個系統的設計是專門處理一定數量的水,每天運作,而該系統也能接受一些特殊的水體。舉例來說,如果進水含有高水平的重金屬 ,居住機器的設計必須包括適當生物來積累重金屬。 [3] 在"春季時,有相當高濃度的毒素會累積在水裡。這一突如其來的毒素提升是一個快速累積的例子。

参考文献[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07-03-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02-10). 
  2. ^ 存档副本 (PDF). [2007-10-27].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06-10-08). 
  3. ^ Todd, Nancy J. 2005, A Safe and Sustainable World: The promise of Ecological Design. Island Press,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