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力斯的荣光系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海格力斯的榮光(日语:ヘラクレスの栄光,英语:Glory of Heracles是日本電子角色扮演遊戲系列,原發行商為Data East。系列首部作品為1987年發行的《鬥人魔境傳 海格力斯的榮光》,從這時起到1994年,系列又發行了三部續作,另及一部1992年發行的掌上遊戲機外傳。

Data East於2003年破產後,日本電子遊戲開發商Paon獲得了系列的版權,並於2008年發行了系列最後一部作品——任天堂DS平台的《海格力斯的榮光 魂的證明》。遊戲直到E3 2009才有在日本以外發行的官方聲明,任天堂稱遊戲在日本以外只簡單稱作“海格力斯的榮光”(Glory of Heracles)。

系列以希臘神話為原型,並以希臘英雄海格力斯作為每部遊戲的標題。然而海格力斯只在首部遊戲和Game Boy衍生遊戲中作為主角,而在其他的遊戲中起支持作用。

遊戲[编辑]

  • 鬥人魔境傳 海格力斯的榮光闘人魔境伝 ヘラクレスの栄光(1987年,FC遊戲機
  • 海格力斯的榮光II 泰坦的滅亡ヘラクレスの栄光II タイタンの滅亡(1989年,FC遊戲機))
  • 海格力斯的榮光III 眾神的沉默ヘラクレスの栄光III 神々の沈黙(1992年,超級任天堂
    2007年發布於Virtual Console,2008年重置於行動電話。
  • 海格力斯的榮光 開始出動的眾神 The Snap-Storyヘラクレスの栄光 動き出した神々 The Snap-Story(1992年,Game Boy
    2011年發布於3DS Virtual Console。
  • 海格力斯的榮光 眾神的禮物ヘラクレスの栄光IV 神々からの贈り物(1992年,超級任天堂)
    2008年發布於Virtual Console。
  • 海格力斯的榮光 魂之證明ヘラクレスの栄光 魂の証明,Glory of Heracles)(2008年,任天堂DS
    北美版發行於2010年。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