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徹斯特神祕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溫徹斯特神祕屋
Winchester Mystery House
從東南面看過去的神祕屋。
溫徹斯特神祕屋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位置
溫徹斯特神祕屋
地点 美國加利福尼亚州聖荷西
建于1886
建筑风格維多利亞晚期安娜女皇式建築風格
NRHP编号74000559[1]
CHISL No.868[2]
重要日期
NRHP收录1974年8月7日
指定CHISL1974
房屋內的窗戶
浴室的圖片

溫徹斯特神祕屋(英語:Winchester Mystery House)是一棟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亚州聖荷西宅邸,過去由槍支鉅賈威廉·溫徹斯特的遺孀莎拉·溫徹斯特所擁有。該屋坐落於溫徹斯特南街525號。這座以安妮女皇式維多利亞建築風格修建的宅邸,以其龐大的體量,瑰麗的建築工藝及不完全統一的建築理念而聞名聖荷西。該屋作為加州地標之一並入選國家歷史名錄。目前,該屋為私人所有,對公眾遊客開放。

自1884年開始建造起,包含溫徹斯特夫人在內,許多人宣稱這棟建築有著被溫徹斯特步槍殺害的幽靈出沒。[3]根據一些傳言記載,在溫徹斯特夫人的連日監督下,該屋夜以繼日地建造,不曾中斷,建造工人的敲擊聲在1922年9月15日溫徹斯特夫人去世當天停止,神秘屋終於宣告完工。[4]

參考資料[编辑]

  1. ^ National Register Information System.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National Park Service. 2007-01-23. 
  2. ^ Winchester House. Office of Historic Preservation, California State Parks. [2012-10-14]. 
  3. ^ A Mystery House, Frommer's San Jose, retrieved Oct. 30, 2006.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13-07-02.
  4. ^ Frommer's.. Frommer's Travel Guides. [2016年10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2月25日).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