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
台灣版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三木聰
监制橋本直樹
编剧三木聰
主演上野樹里
片长90分鐘
产地 日本
语言日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 2005年7月2日
韓國 2006年10月19日

英國 2008年10月12日 (Raindance Film Festival)

台灣 2008年11月7日
发行商ウィルコ(日本)
威視 (台灣)
各地片名
臺灣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
假名かめはいがいとはやくおよぐ
平文式罗马字Kame wa Igai to Hayaku Oyogu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日语: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為2005年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導演是執導過日劇時效警察三木聰,由上野樹里主演。全片有著一貫三木聰獨特的惡搞式幽默。本片2007年曾在高雄電影節放映過[1],並得到不錯的反應而再加映一場,全片於2008年11月7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劇情簡介[编辑]

主角片倉麻雀(上野樹里飾)是個再也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平日跟海外工作的丈夫的會話也只關於家中飼養的烏龜,跟個性大相逕庭的好友扇谷孔雀(蒼井優飾)的普通約會居然也能等上兩小時。麻雀日復一日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直到某日意外發現商店街台階的扶手下一個招募間諜的小廣告,她的平淡生活開始有了變化‧‧‧

主要演員[编辑]

製作人員[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參考[编辑]

  1. ^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平靜表面下的荒謬情調. 高雄電影節官方部落格. 2007-10-31 [2010-12-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