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软件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熊猫软件
開發者熊猫工作室
操作系统Windows
类型图像软件系列
许可协议免费软件 / 共享软件
网站www.opanda.com

熊猫软件以开发与数码照片相关软件为主的软件开发工作室。

目前有四个系列的数码图像软件,分别是数码正片(DigitalFilm)、PhotoFilter(摄影滤镜)、PowerExif(Exif编辑器)、IExif(Exif查看器)。

产品[编辑]

数码正片[编辑]

为普通数码照片增加反转片效果(富士维尔维亚(Velvia)、柯达T-Max 100)的软件。因处理智能、操作傻瓜化、效果明显且逼真等特点,受到摄影人士的好评。[來源請求]目前[何时?]版本为1.62。

PhotoFilter[编辑]

提供Kodak(柯达)、Cokin(高坚)、HOYA(保谷)三大品牌全色滤镜系列150多种型号的模拟效果。目前[何时?]版本为1.0。

PowerExif[编辑]

全功能可视化Exif数据编辑工具,分标准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目前[何时?]版本为1.2。

IExif[编辑]

图片文件Exif数据的快速查看工具,支持IEFirefoxACDSee、系统桌面等平台上的图片文件关联方式。

除Exif信息外,可查看到图片中包含的GPS地理数据,提供Google Maps实时超级链接,支持图片中IPTC元数据的读取。

因能读取Nikon数码单反相机快门释放总数[1]而大受尼康相机使用者的欢迎。目前[何时?]版本为2.3。

注释[编辑]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