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命戰隊Go Busters THE MOVIE 保護東京Enetower!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特命戰隊Go Busters THE MOVIE
保護東京Enetower!
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THE MOVIE
東京エネタワーを守れ!
基本资料
导演柴崎貴行
编剧小林靖子
旁白宗方脩
主演鈴木勝大
馬場良馬
小宮有紗
松本寬也
榊英雄
陳内將
制片商東映
tv asahi
产地日本 日本
语言日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2年8月4日
前作与续作
前作海賊戰隊豪快者 The Movie 飛天幽靈船
海贼战队豪快者 VS 宇宙刑事卡邦 The Movie
假面騎士x超級戰隊 超級英雄大戰
续作特命戰隊Go Busters VS 海賊戰隊豪快者 THE MOVIE
假面騎士x超級戰隊x宇宙刑事 超級英雄大戰Z
劇場版 獸電戰隊強龍者 GABURINCHO OF MUSIC

特命戰隊Go Busters THE MOVIE 保護東京Enetower!》(日文: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THE MOVIE 東京エネタワーを守れ!)是2012年8月4日 東映公開預定上映的《超級戰隊系列》的《特命戰隊Go Busters》劇場版作品。

與《假面騎士系列》的《假面騎士Fourze》劇場版《假面騎士Fourze THE MOVIE 大家的宇宙來了!》同時上映。

概要[编辑]

  • 日本人氣歌手辻希美也將在本作劇場版中,現聲擔任配音
  • 同時本作劇場版,是在東京鐵塔的全力協助下完成拍攝。
  • 本作為首部沒有原創敵方角色登場的《超級戰隊系列》劇場版作品。
  • 本作首次出現編號為0號的戰力機體。

故事概要[编辑]

Go Busters在被稱作是『東京Enetower』的Enetower旅行時,巧遇宿敵・Vaglass的Enter製造出來的新Metaloids並且進行了戰鬥,為了保護『東京Enetower』,Busters展開了新的戰鬥。

登場人物[编辑]

《特命戰隊Go Busters》[编辑]

櫻田 弘(桜田 ヒロム) / Red Buster(レッドバスター
特命部的ID為555・913・315。有話就直說,經常是一針見血,也因為這樣有時會被Nick責罵。在疫苗程式的影響下獲得了瞬間加速能力。
岩崎龍次(岩崎 リュウジ) / Blue Buster(ブルーバスター
特命部的ID為222・458・804。在疫苗程式的影響下獲得了臂力強化能力。
宇佐見陽子(宇佐見 ヨーコ) / Yellow Buster(イエローバスター
特命部的ID為777・117・464。很討厭念書,特別是完全不懂英文。在疫苗程式的影響下獲得了腿力強化能力。
陣雅人(陣 マサト) / Beet Buster(ビートバスター
特命部的ID為198・662・125。是個天才,但性格輕率。

Buddyroid[编辑]

豹田・Nick(チダ・ニック
弘的Buddyroid,雖然有最先進的導航卻是個路癡,像是弘的大哥一樣。
猩崎・Banana(ゴリサキ・バナナ
龍次的Buddyroid,容易情緒低落,極度愛操心,總是擔心著龍次。
兔田・Lettuce(ウサダ・レタス
陽子的Buddyroid,頑固任性,講話句句帶刺,平時兼任陽子的老師。
Beet・J・Stag(ビート・J・スタッグ)/ Stag Buster(スタッグバスター
雅人的Buddyroid,由雅人製作,是唯一一台能變身成Go Busters的Buddyroid。
Ene-Tan(エネたん
劇場版的原創角色。青蛙型的小型Buddyroid。
FS-0O的駕駛導航,雖然是Go Busters的支援但是很討厭對方在自己毫無準備時接觸它。

司令室[编辑]

黑木 猛(黒木 タケシ
能量管理局特命部的司令官。
仲村美穗(仲村 ミホ
能量管理局特命部的美女操作員。
森下徹(森下 トオル
能量管理局特命部的帥哥操作員。

Vaglass[编辑]

Enter
Vaglass中唯一的幹部,以人類的身姿進行間諜活動的怪人,可以隨意變換造型。

設定・用語[编辑]

東京Enetower

製作人員[编辑]

演員[编辑]

配音出演[编辑]

動作替身演員[编辑]

主題曲[编辑]

「キズナ〜ゴーバスターズ!(2012 summer MOVIE UNIT)」
作詞:藤林聖子 / 作曲・編曲:大石憲一郎Project.R) / 歌:CV:鈴木勝大&藤原啓治馬場良馬&玄田哲章小宮有紗&鈴木達央
挿入歌「バスターズ レディゴー!」
作詞:藤林聖子 / 作曲・編曲:大石憲一郎(Project.R) / 歌:高橋秀幸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