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絲·狄金森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珍妮絲·狄金森
Janice Dickinson
狄金森於2014年7月
模特儿
出生Janice Doreen Dickinson
(1955-02-15) 1955年2月15日69歲)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
身高5英尺10英寸(1.78米)[1]
髮色榛褐色[1]
瞳色黑色[1]
三围34-23-34

珍妮絲·狄金森英語:Janice Dickinson,1955年2月15日)美国模特。她是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季至第四季的评审之一。

家庭背景[编辑]

  • 父親雷·狄金森(Ray Dickinson)具有白俄羅斯血統,母親Jennie Pietrzykoski則具有波蘭愛爾蘭日本血統。1957年隨著雙親搬到佛羅里達州的好萊塢。妹妹黛比·狄金森(Debbie Dickinson),也是一位模特。珍妮絲本人有三次離婚紀錄,她的歷任丈夫如下。
  • Albert Gerston
  • Simon Fields 育有一子Nathan Fields
  • Alan B. Bursteen

個人風格[编辑]

珍妮絲以敢言的風格和潑辣的言辭而聞名,在超級名模生死鬥當中的毒舌評論更是毫不掩飾,相當直接。當中有些參賽女孩因為她的評論,自信心大受打擊。但珍妮絲本人卻是相當堅持有話直說的原則,成為節目的一個賣點。而她在節目當中也不斷地強調她是全世界第一位超級名模。

卸任评审[编辑]

有消息指出,珍妮絲後來與主持人泰拉發生爭執,因此從第五季開始不再擔任评审。之後她的评审位置由崔姬(Twiggy)接任,她則以其他的身份出現在節目中。

其他方面[编辑]

  • 珍妮絲被認為與第四季參賽者的布蘭妮(Brittany Brower)長的很像。評審之一的Jay Manuel也提到說當他在評鑑布蘭妮的相片時,布蘭妮的照片讓他想起早期的珍妮絲·狄金森。
  • 珍妮絲後來自己也開創了一個以訓練模特為主題的真人電視秀,「The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英语The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
  •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珍妮絲狄金森在「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表示,1982年曾在加州塔霍湖(Lake Tahoe)飯店,遭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性侵。[2]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1.2 Profile of fashion model Janice Dickinson. [2008-07-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03). 
  2. ^ Janice Dickinson Claims Bill Cosby Sexually Assaulted Her 32 Years Ago. Us Weekly. 2014-11-19 [202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12) (美国英语). 

站外鏈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