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五民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百分之五民族(英語:Five-Percent Nation),又称神與地球之國(英語:The Nation of Gods and Earths),是1964年由前伊斯蘭國度(NOI)成員克萊倫斯13X英语Clarence 13X創立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哈林區的一個組織。

該組織成員自稱為阿拉的百份之五者,因為他們認為全球百份之十的人知道存在的真理;這些精英份子讓全球百份之八十五的人愚眛無知,並接受他們的控制;剩餘的百份之五的人瞭解真理,而且願意啟發他人。[1][2]

該組織教導人們相信黑人是地球的原始人,因此是文明的父親(“神”)和母親(“地球”)。 該組織也表示,至尊數學和至尊字母表是真主創造的一套原則,是理解人類與宇宙關係的關鍵。該組織不相信上帝,而是教導一種神化形式,即亞洲黑人是上帝,他的專有名稱是“阿拉”(阿拉伯語“上帝”之意)。[2]

Hiphop音乐[编辑]

影响了众多Hiphop艺人包括World's Famous Supreme Team, Big Daddy Kane, Jay-Z, Rakim, Wu-Tang Clan, Brand Nubian, Common, Poor Righteous Teachers, Nas, AZ。

參考文獻[编辑]

  1. ^ Chandler, D.L. The Meaning Of The 5%: A Look At The Nation Of Gods And Earths. Hip-Hop Wired. June 28, 2012 [October 1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12). 
  2. ^ 2.0 2.1 God, the Black Man and the Five Percenters. NPR.org (NPR). [February 13,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