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卡戴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克羅伊·卡戴珊
攝於2016年
出生Khloé Alexandra Kardashian
(1984-06-27) 1984年6月27日39歲)
 美國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居住地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
国籍 美國
职业电视名人、模特兒、社交名媛、主持人、商人
活跃时期2007年-
电视节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信仰基督教
配偶拉玛尔·奥多姆
2009年结婚—2016年離婚)
伴侣特里斯坦·汤普森 (2016—2021)
儿女2
父母羅伯特·卡戴珊
克莉絲·詹纳
亲属葛妮·卡戴珊
金·卡戴珊
小羅伯特·卡戴珊
坎達兒·珍娜
凱莉·珍娜

克羅伊·亞歷珊卓·卡戴珊(英語:Khloé Alexandra Kardashian,1984年6月27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是美國的一位電視名人、名媛、商人,主持人及模特。曾參與多个真人秀的錄製。

生平[编辑]

簡述

2009年與職業籃球運動員拉瑪爾·奥多姆结婚,但在2013年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於2016正式離婚。

同年,她認識了克里夫蘭骑士球員崔斯坦·湯普森。她在2017年12月公佈懷孕的消息。2018年4月,克羅伊在克利夫蘭誕下女兒True。[1]就在克羅伊女兒出生前幾日,八卦媒體報導了崔斯坦不忠的消息,甚至有影片顯示出崔斯坦與多名女子在夜店熱吻的影片。2019年2月,媒體曝光了崔斯坦和克羅伊妹妹凱莉·珍娜的好友喬丁·伍茲 (Jordyn Woods) 的外遇醜聞。[2]隨後,克羅伊和崔斯坦分手。2020年尾,克羅伊和崔斯坦復合。[3]

詳述

2008年,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與籃球運動員拉沙德·麥坎茨(Rashad McCants)約會。兩人在2009年1月下旬七個月後分手。

2009年9月27日,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與當時是洛杉磯湖人隊成員的職業籃球運動員拉瑪爾·奧多姆(Lamar Odom)結婚。

這對夫婦在奧拉瑪的隊友Metta World Peace的聚會上相識一個月後就閃電結婚。克羅伊·卡戴珊加上了丈夫的姓,成為Khloé Kardashian Odom。

2013年12月13日,經過幾個月的分居後,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申請與拉瑪爾·奧多姆(Odom)離婚,並合法恢復其姓氏。

雙方於2015年7月簽署了離婚文件。

離婚案尚未在2015年10月獲得法官的最終批准,當時拉瑪爾在內華達州的一個妓院中昏迷不醒後住院。拉瑪爾昏迷了四天。 在拉瑪爾還在醫院的時候,克羅伊暫時撤回了她的離婚申請。

克羅伊·卡戴珊在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證實,他們並未和解,但離婚已暫時撤回,以便她可以代表拉瑪爾·奧多姆做出醫療決定。

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和拉瑪爾·奧多姆(Odom)的離婚案於2016年12月完成。

2014年1月,她與說唱歌手法國人蒙大拿(Magana Montana)開始了戀愛關係,他們於當年12月分手。

2015年,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在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參加姐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生日聚會,隨後就開始與籃球運動員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約會。

結束與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八個月的戀情後,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與籃球運動員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確立戀愛關係。

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於2018年4月12日生下一個女兒,即特魯·湯普森(True Thompson)。

2019年2月,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和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分開,因為崔斯坦被媒體爆出與克羅伊同母異父的妹妹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當時最好的朋友喬丁·伍茲(Jordyn Woods)出軌。

因此,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便將喬丁·伍茲(Woods)從她的服裝系列“ Good American Website”中踢除。  

2020年夏季,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克羅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和崔斯坦·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隔離之後,又重新在一起了。

作品[编辑]

參考來源[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