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凡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艾凡里Avonlea,發音是(ah-von-lee))是位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的一個虛構社區。它是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設置在小說《紅髮安妮》(Anne of Green Gables)裡的假想地方,讓大家去跟著安妮·雪利(Anne Shirley)冒險,以及它的續集,還有在電視影集前往艾凡里的道路Road to Avonlea)裡所設的地方。

蒙哥馬利創造出艾凡里是來自於她童年時期的經驗,在19世紀後期農業社區附近的卡文迪許(Cavendish)、新格拉斯哥(New Glasgow)、新倫敦(New London)、獵人河(Hunter River,)還有公園角(Park Corner)。

在蒙哥馬利的作品裡,艾凡里是位於愛德華王子島北岸的一個小半島上。它的主要產業是農業與釣龍蝦。鄰近虛構社區包括卡摩迪(Carmody),白沙(White Sands)、葛拉夫頓(Grafton)、光明河(Bright River)、紐布里奇(Newbridge)和史賓賽谷(Spencervale)。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