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拼写改革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英語拼寫改革

英语拼写改革是一系列更改英语拼写方法的运动的总称,它的目的是通过拼写改革使英语的拼写更加简单和有规律。这些有争议的、小规模的改革运动发生在爱好者和专业语言学家中,已经有一段很长的历史了,且有少许的成功混杂其中。支持者们声称英语拼写中的许多矛盾和不规则的现象使得这门语言学习起来很难。他们相信,英语拼写的不规则使得以英语为母语的人的受教育程度低于那些以其它拼写与发音更加符合规律的语言为母语的人。自从蕭伯納开始,就有人指出保持传统的拼写法对于商业及使用者的花费與平時不同。英语实际上发音与拼写很不规则,这部分由于公众接受了方言,而方言中保留了很多古音。

很多人认为英语对于以非英语为母语的学习者而言很难。英语的拼写与发音很不一致,比如,与西班牙语正寫法相比,西班牙语拼写与发音的关系更加紧密。

传统主义者反对拼写改革,他们感到,简化英语拼写将会失去一些东西[哪個/哪些?]

参见[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