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娜·辛普森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辛普森一家》角色
莫娜·J·辛普森
性别 女性
髮色 蓝灰色
职业 社会活动分子
关系 丈夫:
亚伯拉罕·辛普森
儿子:
荷马·辛普森
孙子孙女:
莉萨·辛普森
巴特·辛普森
玛吉·辛普森
(参见辛普森家族)
配音 葛倫·克蘿絲
首次亮相
辛普森一家 “Oh Brother, Where Art Thou?”

潘妮洛普·莫娜·辛普森(英語:Penelope Mona Simpson)是美国动画电视剧《辛普森一家》中的人物,由葛倫·克蘿絲配音。她是亚伯拉罕·辛普森的妻子,荷马·辛普森的母亲。她的一生大部分不为人们所知。20世纪60年代,年轻的莫娜参与了嬉皮士运动。她在与一群积极分子破坏蒙哥马利·伯恩斯的生化武器研究室时被伯恩斯认出来,并被通缉。于是莫娜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人。她出现在D'oh-in' in the Wind英语D'oh-in' in the WindMother Simpson英语Mother Simpson[1]My Mother the Carjacker英语My Mother the Carjacker[2]Mona Leaves-a英语Mona Leaves-a[3]几集中出现。由于通缉在身,她不得不过着逃亡的生活,但她仍然很爱她的儿子荷马,甚至冒着被捕的危险探望过荷马。她在Mona Leaves-a英语Mona Leaves-a中死亡。

莫娜·辛普森这个名字来自于编剧理查德·阿佩尔的妻子,史蒂夫·賈伯斯的亲生妹妹莫娜·辛普森

参考文献[编辑]

  1. ^ Appel, Rich; Silverman, David. Mother Simpson. The Simpsons. 第07季. 第08集. 1995-11-19. 福克斯电视台. 
  2. ^ Price, Michael; Kruse, Nancy. My Mother the Carjacker. The Simpsons. 第15季. 第02集. 2003-11-09. 福克斯电视台. 
  3. ^ Cohen, Joel H.; Anderson, Mike B. Mona Leaves-a. The Simpsons. 第19季. 第19集. 2008-05-11. 福克斯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