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星顿公墓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莱克星顿公墓(英文Lexington Cemetery)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是一座私有的, 非营利性的公墓。其面积达170英亩(0.7平方公里),包括墓地建筑和植物园,白天向公众开放。

历史[编辑]

1848年,由于当时莱克星顿的墓地已不能满足需要,肯塔基州通过法令,筹款建造一座公墓。1849年公墓完工,1852年被称为“伟大的调解者”的亨利·克莱遗体被送回肯塔基故乡安葬入莱克星顿公墓,人们为此建立在公墓中建立了亨利·克莱纪念碑。1860年代,公墓葬入近千名南北战争的战士和死难者。1937年起,大量的树木和花卉开始植入公墓,使得公墓除了作为逝者的安息之所之外,还开始作为美丽的植物园供人游览。

至今,墓地现已有超过65,000个墓位。种植的树种包括黄杨樱桃树,海棠山茱萸白玉兰红豆杉以及众多花卉如秋海棠菊花鸢尾花水仙马樱丹百合郁金香。公墓声称这里生长着世界最大的一棵美洲椴树,但是按照美国国家大树的登记记录,最大的美洲椴树是在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

葬于此处的名人[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