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匹卡迪档猎犬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蓝色匹卡迪档猎犬
一只蓝色匹卡迪档猎犬
家犬Canis lupus familiaris

蓝色匹卡迪档猎犬英文:Blue Picardy Spaniel)是一种来自法国的河索姆河口地区的獚,起源于20世纪初。它们是皮卡迪獚和英国雪达犬的后代。蓝色匹卡迪档猎犬吠叫比较少,适合家庭饲养。它们体力高,需要定期运动。和皮卡迪獚一样,蓝色匹卡迪档猎犬的毛色很特别。这犬品种只被少数的养犬俱乐部认可,在法国加拿大比较常见。

性格[编辑]

蓝色匹卡迪档猎犬是一种用途多的猎犬,可以在严酷的环境里狩猎,在實地追獵測試成绩十分好。[1] 蓝色匹卡迪档猎犬比较安静,但体力好,需要定期的运动。它们爱玩游戏,十分乖巧,需要主任的陪伴。它们可以和小朋友和蔼地相处。[2]


健康[编辑]

蓝色匹卡迪档猎犬的健康良好,没有任何遗传缺陷。.[3] 但是它们垂下来的耳朵比较容易发生感染,需要时常清洁。[4]平均寿命大约十三年。[5]

參考文獻[编辑]

  1. ^ Blue Picardy Spaniel. Complete Guide to Dogs. 2007 [2010-01-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26). 
  2.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cunliffe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
  3. ^ Blue Picardy Spaniel. Complete Dogs Guide. [2010-03-2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26). 
  4. ^ Pet Care: Ear infections. Healthy Pet.com. [2010-02-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年1月3日). 
  5. ^ Blue Picardy Spaniel (Epagneul Bleu de Picardie). dogsindepth.com. [2010-01-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0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