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再起2 (遊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蜘蛛人:驚奇再起2
  •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类型動作冒險
平台Microsoft Windows任天堂3DS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Wii UXbox 360Xbox OneiOSAndroid
开发商Beenox
High Voltage Software(3DS)
Gameloft(iOS/Android)
发行商动视
模式單人
发行日iOS、Android
2014年4月17日
Windows、3DS、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Wii U、Xbox 360、Xbox One
  • 北美:2014年4月29日
  • 澳洲:2014年4月30日
  • 欧洲:2014年5月2日

蜘蛛人:驚奇再起2》(英語:The Amazing Spider-Man 2)是一款將在2014年內上市的動作冒險電子遊戲,以漫威漫畫超級英雄蜘蛛人為主角,搭配同名電影的上映推出。遊戲由Beenox負責開發,該公司亦曾製作過《蜘蛛人:破碎次元》、《蜘蛛人:時間裂痕》及《蜘蛛人:驚奇再起》等系列作品。發行商為ActivisioniOSAndroid平台的版本則由Gameloft發行。

遊戲預計在2014年4月29日於北美洲推出,並在2014年5月2日於歐洲上市,將支援Windows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Xbox 360Xbox OneWii U任天堂3DS平台。

劇情[编辑]

遊戲背景與電影劇情併行,蜘蛛人正試圖尋找殺害班叔叔(Uncle Ben)的兇手。遊戲中將有蜘蛛人系列中各種反派角色登場,並包含多名新舊角色。在遊戲中登場的知名反派角色包括獵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綠惡魔(Green Goblin)、電光人(Electro)、金霸王(Kingpin)、黑貓(Black Cat)、血蜘蛛(Carnage)和成為震動人(Shocker)之前的賀曼·舒茲(Herman Shultz)。

遊戲內容[编辑]

《蜘蛛人:驚奇再起2》將保持與系列前作相同的開放世界遊戲方式。遊戲中的背景舞台紐約市將比前作更將廣大,也更注重場景細節,大部份的故事劇情將會在此一開放世界地圖中發生[1]。除了進階戰鬥與升級之外,蜘蛛人也將有不同種類的新蜘蛛絲能力,包括可讓敵人或物體凍結的蜘蛛絲能力。利用蜘蛛絲在空中擺盪的能力與《蜘蛛人2》和其他系列作相同。

開發[编辑]

遊戲最初是在2013年10月舉行的紐約動漫展(New York Comic Con)發表,並預計於2014年春季推出。在發表會中播放了一段前導宣傳預告片。第一支遊戲的正式預告片在2014年1月推出。完整的導覽預告片則於2014年3月27日公開。

參考資料[编辑]

  1. ^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 Developer Walkthrough. PlayStation. 2014-03-27 [2014-04-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02).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