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校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西點軍校
美国军事学院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校训责任、荣誉、国家
创办时间1802年3月16日
IPEDS编码197036
学校类型美国联邦军事院校
监管 史蒂文·吉蘭英语Steven W. Gilland中將
院長辛迪·杰布准将
學員生指揮官史蒂夫·吉兰德准将
教师人數580
学生人數4,294名
校址 美國纽约州西点
校區市郊
–16,080英畝(6,507.3公頃)
校歌"On Brave Old Army Team"
校隊NCAA第一分区-爱国者联盟
代表色 
 
昵称黑骑士
吉祥物黑骑士
網站www.westpoint.edu
美国陆军学院
西点军校在紐約州的位置
西点军校
NRHP编号66000562
重要日期
NRHP收录1966年
指定NHL1960年12月19日
位置
地圖

美国军事学院[1][2](英語: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常稱為西點軍校(英語:West Point),是美國第一所軍校,位于纽约州上州橙縣西點哈德逊河西岸),距离纽约市约80公里。学校占地1万6千英亩(约647500公亩)。

從該軍事學校畢業的學生將獲得理學學士,畢業後的軍銜是陸軍少尉。畢業生必須在軍隊中至少服役5年和退伍後至少3年的後備役。

军事学院的美式足球隊历史上一直称为“哈德逊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s of the Hudson),不过现在已经缩写为“黑骑士”(Black Knights)。美国的媒体有时也将西点军校的美式足球隊称为“陆军”(Army),这种叫法也已经成为正式的称谓。

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事專科學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美國民間流傳北方有西點軍校,南方有維吉尼亞軍校。西點軍校是美國愛國者聯盟盟校之一。除西點軍校之外,該聯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學院理海大學喬治城大學美國海軍學院在內的其他12所精英學府組成,這些學府的共同之处是規模小和高度精英化。

西点军校名列国家史迹名录之中,也是美国国家历史名胜之一。

历史[编辑]

乔治·华盛顿选中了西点为堡垒建筑点,因为这是一个整个美洲重要的战略地点。西点在哈德逊河“S”弯之中,占据西点之人可以控制所有河运。1778年,考斯俄茨科准将设计了堡垒的外形。美国独立之后,华盛顿想在此建立一所全国军校,但是他的国务卿托马斯·杰斐逊争辩说美国宪法之内没有给总统创立军校的权力。杰斐逊上任总统之后,在1802年3月16日签署了法律,建立美国军校,同年7月4日西点军校开门。

三十一任校長道格拉斯·麦克阿瑟

1817年至1833年,西尔韦纳斯·塞耶上校擔任校长。他将土木工程设置为学校主要课程,这个期间的毕业生修建了美国大部分最初的铁路线、桥梁、港口和公路。南北战争之后,美国开始建立其他工科学校,西点军校的课程开始扩展到土木工程之外领域。

一次大战以后,校长道格拉斯·麦克阿瑟进一步增加学术课程。認知到现代战争中對軍人体能的要求,麥帥推进了体育健身和运动項目與活動。“每一个军校学生都是运动员”成为了一个重要目标。同时,军校学生传统的荣誉系统,成为校方正式规则。

1964年,林登·约翰逊总统簽署法案,从2529名学生增加到4417名(现已降至4,000名)。

1976年,西点军校第一次招收女生。

1810年和1816年,西点军校没有毕业生;而1861,1917,1918,1922和1943年有两班毕业生。

20世纪中,西点军校课程结构继续扩展和改变,现在学生可以在十几个领域中选课,除以前的工科,各类理科和文科都具備。

校服[编辑]

歷任校長[编辑]

入學標準[编辑]

西點軍校入學申請人必須年齡在 17 至 23 歲之間、未婚且沒有撫養孩子的義務。高中及大學成績必須高於平均水平,並且在SAT考試中表現出色。[3]申請人還必須接受健康評估和完整的體檢。[4]申請過程分有二:申請入學和得到提名:多數人會獲得其國會議員的提名,有些人會得到美國總統、副總統的提名。 [5]西點軍校錄取標準嚴格,2024 級的錄取率僅為7.74%。[6]]此外,有60多名外國學生在西點軍校就讀,教育費用由贊助國政府承擔。[7]

申請人必須高中畢業,如有大學經歷,不得以轉學方式入學,每個學生都必須接受完整四年課程。[8]如果申請人學業資格不足,則可能收到美國軍事學院預備學校的邀請就讀[9],畢業後,如果得到指揮官的推薦,並符合入學健康要求,就可以成為西點軍校的成員。[10]有些達合格標準但未中選的人,可以得到約 7,000 美元獎學金前往民間大學就讀;這些學生在一年後,可以得到錄取進入西點軍校。[11]

軍校課程及訓練[编辑]

學術課程[编辑]

西點軍校獲得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認可[12],提供四年制度大學課程,強調藝術、科學和專業,但沒有研究所課程。[13]全校設有四十五個學術專業課程,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外語、資訊管理、歷史、經濟學和機械工程。[14]教職員工中,軍官佔比75%,文職佔25%。[15]

教學課程由31門核心結構組成,力求在藝術和科學之間平衡,課程包括數學、資訊、化學、物理、工程、歷史、地理、哲學、領導力和心理學、英語作文和文學、外語、政治學、國際關係、經濟學和憲法及法律。[16]經過基礎學科驗證程序,也有部分學員可以提前參加進階課程。

學院的教學採取Thayer 教學法[17],這種教學強調小班授課,學生每天有作業,必須在課前完成家庭作業,並帶到課堂上進行協作討論,使學生對自己的學習積極負責。[18]無論是何專業,所有學員在畢業時都獲得理學學士學位。[19]

學員成績決定畢業後在陸軍部門的職位分配,計算分數包含學業成績 (55%)、領導能力 (30%) 以及身體素質和運動成績 (15%) 的組合。[20]

軍事訓練[编辑]

西點軍校所有學員在畢業後都立即被任命為少尉,因此軍事訓練和領導力教育必須與學術教學相結合,讓學員於畢業時達成擔任軍官應有的標準。所有訓練和紀律事項與學術單位分離,屬於指揮官辦公室的職權。

進入學校的新學員或稱為四等學員,在接待日 (reception day) 或進入學院,[21] 這也是學員基礎訓練 (CBT) 的開始,俗稱「野獸兵營」。[22]學員必須從平民生活過渡到軍事生活,是多數學員入學後最困難的時期。第二個夏天,學員們在學校附近的巴克納營地接受學員野戰訓練 (CFT),接受更先進的野戰技術和軍事技能教育。在第三個夏天,學員可以擔任 CBT 或 CFT 的指導員。 四年級「高級學員」 (Rising Firsti) 必須在巴克納營再訓練一個月,接受現代戰術狀況的教育。之後畢業,他們很快就會入伍服役成為新任排長。學員在第二、第三和第四個夏天也有機會在世界各地的現役部隊和軍事學校服役,[23]其中包括空降、空中突擊、工兵、探路先鋒者等軍事專業學校[24]

在校內,由上尉或少校級的現役軍官擔任連隊戰術軍官(TAC)。 TAC 的作用是指導、培訓和教導學員正確的秩序和紀律標準,並擔任示範榜樣。[25]每個學員連隊都有一個戰術軍官,還有一名高級士官來協助戰術軍官,稱為 TAC-NCO。

軍事教學部 (DMI) 負責所有軍事和科學教育,並規劃執行學員的暑期訓練。[26]在軍事教學部,每個陸軍分支都派有一名代表,做為各自分支的意見代表,並在學員畢業分配時擔任聯繫工作。[27]在軍事教學部設有現代戰爭研究所,致力於當代衝突和戰爭演變特徵的研究。[28]

體能訓練[编辑]

體育部 (DPE) 負責學院的體育課程,包括體育教學、體能測試和運動競技。其負責人擁有「劍術大師」的稱號,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9 世紀,當時體育部的部分課程教授劍術。[29]

所有學員都必須參加一系列的體能課程,如軍事技能運動(應用體操)、拳擊、求生游泳,以及高級格鬥課程。學員還可以參加選修的體育課程,如潛水、攀岩和有氧健身。[30]麥克阿瑟 (Douglas MacArthur) 擔任校長期間,並要求每名學員每學期都要參加校際運動、俱樂部運動,以及校內的「連隊體育」運動。[31]

與所有陸軍士兵一樣,學員必須每年通過兩次陸軍體能測試,並通過海耶斯體育館內的障礙課程測試 (IOCT)[32]

道德操守訓練[编辑]

西點軍校道德準則的基礎在學院的座右銘「責任、榮譽、國家」,[33]重視指導學員的軍事職業價值觀,其中包括:職業軍事道德教育 (PME2)、志願宗教計畫、與幹部榜樣的互動、對來校嘉賓帶領說明。道德和倫理教育完整貫穿在學員的軍校體驗,學員必須遵守西點榮譽準則,並通過制式的領導培育計畫。

西點軍校榮譽守則為:「學員不會說謊、欺騙、偷竊或容忍那些違反榮譽的人。」[34]被指控違反的學員會面臨調查和聽證程序。如果被同儕陪審團判定有罪,他們將面臨嚴重的後果,可能因此被降級或強制離開學院。 [35]過去陪審團曾經通過一種「沉默」的集體譴責,但該做法在國家審查後於 1973 年停止適用。[36]

儘管西點軍校的榮譽準則廣為人知,也對其他大學產生影響力,但該校仍然經歷幾次重大違規行為:在 1976 年,151 名初級學員考試中違反榮譽準則。2020年,另有70多名學員被指控考試作弊。[37]

學員生活與組織[编辑]

學員生活[编辑]

學員入學程序經過國會議員的提名,分別來自美國 50 個州、波多黎各、哥倫比亞特區、馬里亞納群島、關島、美屬薩摩亞和美屬維爾京群島。[38]該學院還招收最多 60 名國際交流學員,外籍學員接受與一般學員完全相同的四年課程。[39]2016-2017 學年的學生總人數為 4,389 名學員,大約有 20% 是女性。[40]

所有學員四年內都住在校園軍營,多數學員使用二人房,但有些房間是為三名學員設計的。所有連隊都住在同一個軍營區,學員會被分組到個別連隊中。[41]指揮官也可能會讓學員在學習生涯中的某個時點更換連隊。[42]

一般學員入學後,所有學費和食宿費由陸軍支付,並據以承諾未來五年現役和三年預備役的服務。[43]學員每月可獲得約 1千美元(2015 年)津貼做為書籍、制服和其他必需品支出。[44]管理系統會從該金額中,自動扣除制服、書籍、用品、服務、膳食和其他雜項費用,剩餘金額由學員自行運用。[45]在任何工作日,所有學員都會在華盛頓大廳共進早餐和午餐。[42]學校的體育發展中心,提供各種健身設施讓學生使用。[46]學員在校內可以使用經批准的設備上網。[45]

學員組織[编辑]

每班學員入學時會選舉班長及其他行政職位,[47]同時還組成戒指和徽章委員會,負責設計班級徽章。徽章上必須包含USMA縮寫及班級座右銘,以做為班級標誌,未來會壓印在班級專有戒指上。班級座右銘是在學員基礎訓練期間由班級提出,並在大一學年開始前自行投票決定使用。[48]

在軍校內,學員稱呼與一般大學生不同,不稱為大一、大二、大三或大四生,而是稱為四等、三等、二等和一等學員。另有通俗的稱呼是:大一是「平民」 (plebe),大二是「一歲馬」 (yearling),大三是「牛」(cow),大四是「第一」 (firstie)。[49]這些名稱的起源不是完全清楚,一般認為:「plebe」是古羅馬社會的下層階級,「yearling」是稱呼一歲動物的說法。「cow」的起源則來源不明。[50]

學員軍團正式組織為一個旅。資深學員擔任旅指揮官,傳統上被稱為the First Captain。學生旅由四個團組成,每個團內有三個營,每個營由三個連組成。 [51]一等學員在旅內擔任領導職務,職務從旅指揮官 (the First Captain) 到連隊內的排長(platoon leaders),二等學員擔任學員軍士(cadet sergeant),三等學員擔任學員下士(cadet corporal),四等學員擔任學員士兵(cadet privates)。學員軍團的任務之一是培養領導能力,所以責任是隨著等級上升而增加。[52]

所有的學員的四年學習,會在「學員領導發展系統」(CLDS) 的框架下運作,實踐其應扮演的角色。[53]學員從實習生開始展開軍旅生涯,接著從學員士兵開始逐步晉升,最終成為學員軍官。過程中,新生並沒有領導責任,主要在學習如何服從命令,在嚴格的環境中履行職責,而資深學員則擔負起重要的領導責任,但也同時享有等級相對應的特權。[54]

校友[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美国之音:美国的军校. [2017-07-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15). 
  2. ^ 又譯:合眾國軍事學院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3. ^ "Steps to West Point 1: Basics Requirements".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3 February 2010.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4. ^ "Medical & Physical".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4 Febr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5. ^ "FAQ – Admission".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5 May 2012. Retrieved 30 May 2012.
  6. ^ "Class of 2024 Profile" (PDF).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21 June 2021.
  7. ^ "USMA International Cadet Program" (PDF).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4 April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8. ^ "FAQ: Do you accept transfer students?".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December 2008.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9. ^ Kamin, Arthur (19 February 1995). "School Offers a Taste of West Point". The New York Times. p. NJ6.
  10.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Prep School.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11. ^ "West Point Preparatory Scholarship Program of the West Point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West Point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Retrieved 15 October 2017.
  12. ^ "Institution Directory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Retrieved 20 January 2009.
  13. ^ Carnegie Classifications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 Retrieved 1 December 2009.
  14. ^ "Academic Catalog: "The Redbook"".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21 December 2008.
  15. ^ "Fact Sheet: USMA Faculty". USMA Public Affairs Office.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anuary 2012. Retrieved 21 January 2009.
  16. ^ "Academic Program".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1 January 2009.
  17. ^ Atkinson, Rick (1989). The Long Gray Line.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395-48008-6. p. 521.
  18. ^ Shell, Amy (2002). "The Thayer method of instruction at 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 modest history and a modern personal account". PRIMUS: Problems, Resources, and Issues in Mathematics Undergraduate Studies. 12 (1): 27–38. doi:10.1080/10511970208984015. S2CID 120391190. Retrieved 25 January 2009.
  19. ^ "Short Curriculum Overview". Office of the Dean,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20. ^ "FAQ: How does the Academy fulfill its mission?".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une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21. ^ Crackel, Theodore (1991). The Illustrated History of West Point. Boston: Harry N. Abrams, Inc. ISBN 0-8109-3458-2.p. 283.
  22. ^ Atkinson, Rick (1989). The Long Gray Line.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395-48008-6.p. 9
  23. ^ Neff, Casey (2007). Bugle Notes: 99th Volume. West Point, NY: Directorate of Cadet Activities.pp. 88-89
  24. ^ Mike Strasser, U.S. Military Academy Public Affairs (25 October 2012). "West Point cadets compete to earn slots at top-class training programs". army.mil.
  25. ^ "Brigade Tactical Department". Office of the Commandant, USMA.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26. ^ "Department of Military Instruction".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27. ^ "Branch Representatives". Department of Military Instruction.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 January 2010. Retrieved 19 January 2008.
  28. ^ "About". Modern War Institute. Retrieved 2 September 2020.
  29. ^ Crowley, Robert; Guinzburg, Thomas (2002). West Point: Two Centuries of Honor and Tradition. New York: Warner Books. ISBN 0-446-53018-2.p.235
  30. ^ "Course Offerings". USMA Department of Physical Education. Retrieved 12 December 2008.
  31. ^ Ambrose, Stephen (1966). Duty, Honor, Country: A History of West Point. Baltimor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ISBN 0-8018-6293-0. p. 275
  32. ^ Degan, Robert (1968). The Evolution of Physical Education at 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Thesis).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33. ^ "About the Academy".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25 December 2008.
  34. ^ "FAQs – About West Point". USMA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 Jan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35. ^ "Cadet Honor Committe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9 December 2008.
  36. ^ Greenhouse, Linda (7 June 1973). "Silent Agony Ends for Cadet at Point". The New York Times. p. 93.
  37. ^ Vanden Brook, Tom (21 December 2020). "West Point accuses more than 70 cadets of cheating in worst academic scandal in nearly 45 years". Retrieved 21 December 2020.
  38. ^ "FAQ: Who Attends the US Military Academy".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9 June 2009. Retrieved 3 January 2009.
  39. ^ "USMA International Cadet Program" (PDF).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4 April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40. ^ "College Navigator –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Retrieved 19 May 2017.
  41. ^ Lipsky, David (2003). Absolutely American: Four Years at West Point. Boston: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ISBN 0-618-09542-X., p. 29.
  42. ^ 42.0 42.1 "K. The Scramble is Back". West-Point.org.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7 September 2008. Retrieved 31 December 2008.
  43. ^ "FAQs – About West Point". USMA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1 January 2012. Retrieved 31 January 2012.
  44. ^ "Midshipmen Pay and Benefits". U.S. Naval Academy. Retrieved 23 March 2015.
  45. ^ 45.0 45.1 "Computing @ West Point". Information and Education Technology Division at US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9 January 2009. Retrieved 1 January 2009.
  46. ^ "Arvin Cadet Physical Development Center Grand Opening". Pointer View. 19 August 2005. Retrieved 4 January 2009.
  47. ^ "USMA Class of 2009: Officers and committees". The Association of Graduate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5 May 2009.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48. ^ "Class of 2009, "For Your Freedom and Min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49. ^ Barkalow, Carol (1990). In the Men's House. New York: Poseidon Press. ISBN 0-671-67312-2. On integrating women), pp. 23, 81, 109, 124.
  50. ^ Shellum, Brian (2006). Black cadet in a White bastion: Charles Young at West Point. Lincoln: University of Nebraska Press, pp. 94–5. ISBN 978-0-8032-9315-1.
  51. ^ Public Affairs Office. "Class of 2015 Parents Almanac" (PDF). Page 12.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PDF) on 5 September 2011. Retrieved 1 September 2011.
  52. ^ Neff, Casey (2007). Bugle Notes: 99th Volume. West Point, NY: Directorate of Cadet Activities., pp. 62–63
  53. ^ "Cadet Leader Development System (CLDS)".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Retrieved 13 January 2009.
  54. ^ "FAQ:What is the Cadet Leader Development System like?". Office of Admissions.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7 December 2007. Retrieved 19 January 2008.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