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贝德福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詹姆斯·海勒姆·貝德福德(英語:James Hiram Bedford,1893年4月20日—1967年1月12日)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位心理学教授,他曾写了几本关于职业咨询的书。[1]他是第一个法律上认定死亡后身体被冻存的人,他的身体现在还保留在阿爾科生命延續基金[2][3][4]人体冷冻領域人士將他冷冻保存的周年纪念日稱为“貝德福德日”。

人体冷冻法尸體保存[编辑]

在1965年6月,Ev Cooper的生命延长社团(Life Extension Society LES)声称“該社团现在已经具备了短期紧急冷冻和储存大型恒温动物(人类)的基本设施。LES将免费为第一个渴望且需要低温保存的人提供冷藏服务。”贝德福德利用了这个机会并成为了他们的候选人。贝德福德患有肾癌,后来转移到肺部,而当时的条件无法治疗。贝德福德在他的遗嘱上留下100000美元用于人体冷冻研究[5],但贝德福德的妻子和儿子所使用的数额要超过这些,由于其他亲属的争论,而不得不捍卫他的意愿和他的冷冻保存。[5]

由于癌症有关的自然原因,在贝德福德的遗体在他死后几个小时才被冷冻。[5]他的遗体被 Robert Prehoda (1969年出版 《假死》 的作者) ,Dr. Dante Brunol (医生和生物物理学家) 和Robert Nelson(罗伯特·尼尔逊,加州人体冷冻法协会主席) 保存起来。尼尔逊后来写了一本关于这一主题的书,《我们冻结了第一个人》。与现代人体冷冻组织使用的技术相比,在贝德福德的案例中使用的冷冻保护剂是很原始的。他被注射二甲亚砜,这是一种被认为对于长期低温学有用的化合物,因此他的大脑是不太可能被很好地保存。那时玻璃化是不可能的,这进一步限制了贝德福德最终复苏的可能性。在他去世後,他的遗体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Cryo-Care 中储存了两年,然后1969年被搬到加州的Galiso中。1973年贝德福德从Galiso中被搬到加州伯克利附近的Trans Time,直到1977年才被存储在贝德福德的儿子那里很多年。[5]

贝德福德的遗体在南加州被家人保存在液氮中直到1982年,后来被搬到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并在阿尔科的照顾下被保存到现在。[6]在1991年5月,当他被调到一个新的存储杜瓦时,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价。审查员认为,“看起来在整个存储期间,他的外部温度一直保持在相对较低的低温温度。”[7]

个人生活[编辑]

贝德福德结过两次婚。他的第一任妻子安娜·钱德勒·赖斯,她和贝德福德1917年结婚,在结婚的同一年去世。1920年贝德福德娶了他的第二任妻子,Ruby McLagan。贝德福德和McLagan育有五个孩子:多丽丝,唐纳德,弗朗西斯,芭芭拉和诺曼。詹姆斯·贝德福德喜欢长途旅行和摄影。[5]

出版书籍[编辑]

  • 《高中学生的职业兴趣》(Vocational interests of high-school students),加利福尼亚大学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司,1930年。
  • 《青春和世界的工作:青年在现代世界的职业调整》(Youth and the world's work: Vocational adjustment of youth in the modern world),职业研究学会,1938年。
  • 《职业中学学生的利益》(Vocational interests of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职业研究学会,加州大学,1938年。
  • 《职业探索:指导个人和职业的调整》(Occupational exploration: A guide to personal and occupational adjustment),职业研究学会,1941年。
  • 《老兵和他未来的工作:一个老兵的指导书》(The veteran and his future job: A guide-book for the veteran),职业研究学会,1946年。
  • 《你未来的工作:指导青年的个人和职业取向》(Your future job: A guide to personal and occupational orientation of youth),职业研究学会,1950年。
  • 《你未来的工作:指导原子时代的青年的个人和职业取向》(Your future job: A guide to personal and occupational orientation of youth in the atomic age),职业研究学会,1956年。

参考文献[编辑]

  1. ^ Cook, Robert Cecil, ed. Who's Who in American Education, 1928, p. 63.
  2. ^ Perry, Mike. A Freezing Before Bedford’s. Physical Immortality 2(2) 7 (2nd Q 2004). Depressed metabolism. [2010-12-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1-29). 
  3. ^ GALEN PRESS Medical Book Extras SOULS ON ICE. [2015-05-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3-27). 
  4. ^ Dr James Hiram Bedford. Find A Grave. July 26, 2008 [2008-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0). 
  5. ^ 5.0 5.1 5.2 5.3 5.4 Dear Dr. Bedford (and those who will care for you after I do). Cryonics. July 1991 [2009-08-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10). 
  6. ^ Perry, R. Michael. Suspension Failures: Lessons from the Early Years. Cryonics. 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 1992 [2009-08-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19). 
  7. ^ Evaluation of the Condition of Dr. James H. Bedford After 24 Years of Cryonic Suspension. Alcor Life Extension Foundation. August 1991 [2009-08-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7-07). 

參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