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創建協會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語言創建協會
(The Language Creation Society)
成立2007年
創辦人賽(Sai)
代表人物克里斯托夫·格蘭賽爾-寇爾維(總裁)
喬治·科利(副總裁)
唐納德·布澤爾(圖書館員/秘書)
西爾維亞·索托馬約爾(財務主管)
總部美國加登格羅夫 (加利福尼亞州)
標語口號Fiat Lingua
業務範圍全世界
产业娛樂
產品电影电视
网站Conlang.org

語言創建協會(Language Creation SocietyLCS)為一非營利性機構,致力於提倡人工語言(conlang)、支持"人工語言創造者"(conlanger),並告知一般公眾了解人工語言、及提供人工語言創造者社區的信息。語言創建協會還媒介"創意人"能尋求人工語言使其能使用在"創意作品"(在任何媒體上)裡,及為人工語言創造者尋求專業的工作。

任務[编辑]

語言創建協會旨在提倡"人工語言"(colang)及促進"人工語言的創建"(colanging、the creation of conlang)",主要是藉由為人工語言創造者所提供的平台而發布社區所關心的高質量工作之作法。進一步提高人工語言在大眾之中的認知。並為"專業的人工語言創造者",及"有興趣增加更多的深度到他們另類世界的娛樂界人士"之間進行協調組織,並提供"可靠的聯繫"及"為那些想追求更多信息"的人士一個中央平台。[1]

歷任主席[编辑]

註釋[编辑]

  1. ^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Conlanging for Journalists. Language Creation Society. [2014-03-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7-31). 

參閲[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