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怪醫 (電視劇)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變身怪醫
Jekyll
编剧史蒂芬·莫法特
导演Douglas Mackinnon
Matt Lipsey
主演James Nesbitt
Gina Bellman
Paterson Joseph
Denis Lawson
米歇尔·雷恩
Meera Syal
Fenella Woolgar
国家/地区英国
集数6
每集长度55分钟
配乐Debbie Wiseman
制作
制作人Elaine Cameron
Jeffrey Taylor
执行制作史蒂芬·莫法特
Beryl Vertue
Kathryn Mitchell
剪辑Andrew McClelland
Fiona Colbeck
摄影Adam Suschitzky
Peter Greenhalgh
机位Single-camera
制作公司哈斯伍德电影公司
Stagescreen Productions
BBC America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英國廣播公司第一台
播出日期2007年6月16日 (2007-06-16)—2007年7月28日 (2007-07-28)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变身怪医》(英語:Jekyll)是一部英国电视剧,由哈斯伍德电影公司和Stagescreen制作公司为英國廣播公司第一台制作。这个节目也从英國廣播公司美國台获得了资金。史蒂芬·莫法特写了全部的6集, Douglas Mackinnon英语Douglas MackinnonMatt Lipsey英语Matt Lipsey每人导演了3集。

创建者们说,这个节目是中篇小说《化身博士》的续集,而不是它的改编;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这部小说在节目中是一个背景故事。詹姆斯·内斯比特主演Tom Jackman,怪医的现代后裔,他最近开始转变为 Mr. Hyde(也由Nesbitt扮演)的版本。Jackman由精神科医生Katherine Reimer(米歇尔·雷恩扮演)资助,Gina Bellman英语Gina Bellman扮演Claire,Tom的妻子。

此剧在2006年下半年于南英格兰的多个地方拍摄。这个节目在2007年6-7月首次播出于英國廣播公司第一台,受到了总体积极的评价。

参考[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