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柏莉兒·索利斯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蘇嘉碧
首次登場師奶殺手(第一季:第一集)
创作者馬克·徹瑞
饰演伊娃·朗歌利亞
角色设定信息
別名賈柏莉兒·馬爾克斯(本名)
賈柏莉兒·索利斯(婚後名;現退回作馬爾克斯)
年齡31
性別女性
職業家庭主婦
前任
模特兒
化妝助手
家人露西亞·馬爾克斯(母親)
配偶卡洛斯·索利斯(前夫)
約翰·朗奴(前男友)
Bill Pearce(前男友)

蘇嘉碧(英語:Gabrielle Marquez;前姓Solís,又稱Gabby)是ABC電視劇系列《靚太唔易做》的女主角之一。這角色由伊娃·朗格莉亞飾演。

第一季[编辑]

賈柏莉兒在和丈夫卡洛斯結婚前,是一名時裝模特兒。當故事一開始,賈柏莉兒和卡洛斯·索利斯結婚的目的只是貪圖他的財產。實際上丈夫只能夠滿足她的物質,並不能滿足她的心靈。因此,賈柏莉兒和家中的青年園丁約翰·羅蘭發展一段不輪戀來。

後來賈柏莉兒最後才知道她的最愛是卡洛斯。但同時卡洛斯懷疑賈柏莉兒有外遇,他派了她母親璜莉達來跟蹤賈柏莉兒,後來璜莉達拍下她和約翰在床上的照片,但璜莉達後來被安德魯·范迪坎的車撞到昏迷。

正當所有的事都過去了,賈柏莉兒最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另一方面約翰仍對賈柏莉兒窮追不捨。在最後賈柏莉兒在法庭上把一切都供了給卡洛斯,卡洛斯也被判入獄。

第二季[编辑]

卡洛斯入獄後,賈柏莉兒嘗試修補兩人的關係。同時新鄰居貝蒂·艾波懷特神秘的兒子卡魯·艾波懷特闖入她的家中,使賈柏莉兒流產了。

第三季[编辑]

家庭[编辑]

引言[编辑]

小事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