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蝙蝠侠:启示录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超人/蝙蝠侠:启示录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基本资料
导演Lauren Montgomery
监制Bruce Timm
Alan Burnett
Bobbi Page
Lauren Montgomery
Sam Register
Benjamin Melniker
Michael Uslan
编剧Tab Murphy
原著The Supergirl from Krypton[*]
Superman/Batman[*]
主演
  • 安德魯·布瑞格
  • Kevin Conroy
  • Tim Daly
  • Summer Glau
  • Edward Asner
  • Susan Eisenberg
  • Julianne Grossman
配乐John Paesano
制片商华纳兄弟动画
华纳首映
DC漫画
片长78分钟
产地 美國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0年9月28日 (2010-09-28)
发行商华纳家庭娱乐
票房$7,937,311[1]

超人/蝙蝠侠:启示录》(英語: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是一部2010年录像带首映动画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公司推出的连载《超人/蝙蝠侠》中的“来自氪星的超级女孩”事件,是《超人/蝙蝠侠:公众之敌》的续集。片中的艺术风格部分仿自《超人/蝙蝠侠》漫画的作者迈克尔·特纳。这部电影是第九部由华纳首映华纳兄弟动画发布的DC宇宙动画原创电影,且是该系列中的第一部续作。于2010年9月28日发行。

该片的双碟版和蓝光版包含动画短片绿箭侠[2]

简介[编辑]

影片开始的画外音承接超人/蝙蝠侠:公众之敌,提示总统雷克斯·路瑟已受弹劾。一颗陨石夹带着一艘飞船坠入歌谭市港口,蝙蝠侠前去潜水搜寻。一位奇特的少女惊慌失措地来到了歌谭市并引发了混乱。最终少女被蝙蝠侠用氪石放倒。

在蝙蝠侠对少女进行检验时,少女醒来并挣脱束缚,正要她无法自控地毁坏周边时,超人及时飞来,用氪星语言安抚了少女。经过交谈超人得知少女是自己的表姐卡拉·祖-艾尔(Kara Zor-El)。

参考文献[编辑]

  1. ^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 DVD Sales. The Numbers. Nash Information Service. [August 24,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6-09). 
  2. ^ Younis, Steve.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DVD Artwork. supermanhomepage.com. June 25, 2010 [June 26,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8-1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