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標~a road hom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路標~a road home~
ミチシルベ~a road home~
橘子新樂園单曲
收录于专辑《musiQ
发行日期2004年2月25日
类型J-POP
唱片公司gr8! records
制作人シライシ紗トリ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行第1位(Oricon
  • 2004年3月度月間排行第1位(Oricon)
  • 2004年度年間排行第24位(Oricon)
销量认证
  • 白金(CD,RIAJ
  • 雙白金(手機片段下載,RIAJ)
橘子新樂園单曲年表
落陽
(2003年)
路標~a road home~
(2004年)
LOCOLOTION
(2004年)

路標~a road home~》(日語ミチシルベ~a road home~),日本樂團橘子新樂園(ORANGE RANGE)的第5張單曲。2004年2月25日發行。

簡介[编辑]

橘子新樂園的單曲首次取得Oricon公信榜冠軍[1],之後連續9張單曲都是冠軍單曲。創下了2001年主流出道以來最高的首週銷量紀錄。還獲得了2004年3月度的Oricon單曲月榜冠軍。

《路標~a road home~》原題是「路標」,地下時期曾經發行單曲《路標/Midnight Gage》收錄。

被用作山田孝之主演的富士火九劇烈火男兒》的主題曲,是橘子新樂園的歌曲首次被採用為電視劇主題曲。

收錄曲目[编辑]

  1. 路標~a road home~ミチシルベ~a road home~
    富士電視台電視劇《烈火男兒主題曲
    地下時代的單曲(見路標/Midnight Gage)的自我翻唱版
  2. ZUNG ZUNG FUNKY MUSIC
    第一興商「MELO DAM」的電視廣告歌曲
  3. 山內公園山内公園
  4. 路標~a road home·ryukyudisco remix~

參考資料[编辑]

  1. ^ [2004年3月8日付 シングルチャート TOP10. [2011-05-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004年3月8日付 シングルチャート 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