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寶威龍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追寶威龍
  •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
游戏封面
类型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平台超級任天堂Virtual Console
开发商Sting
发行商史克威爾
制作人桥本真司 编辑维基数据
音乐崎元仁
岩田匡治
模式單人遊戲
发行日超級任天堂
  • 日本:1996年5月24日
Virtual Console
  • 日本:2007年12月25日

追寶威龍(日语: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英语:Treasure Hunter G,又译作「财宝猎人」),由Sting開發,史克威爾發行,是一個回合制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最初,《追寶威龍》於1996年5月24日時在超級任天堂上發售,而後,又在2007年12月25日時於任天堂Virtual Console上發售。[1]

《追寶威龍》從未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1996年1月史克威爾宣佈在PlayStation上開發《最终幻想VII》後,史克威爾和任天堂的關係陷入冰點,在《追寶威龍》發售後,有長達六年的時間,史克威爾未在任天堂的遊戲主機上推出遊戲,《追寶威龍》也因而成為20世紀時,史克威爾在任天堂的遊戲主機上發售的最後一款遊戲,直至2002年,史克威爾才又在任天堂的GBA上推出了《陸行鳥樂園》。[2]

註釋或參考文獻[编辑]

  1. ^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G. Nintendo.co.jp. [2010-12-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2-03). 
  2. ^ Rusel DeMaria; Johnny L. Wilson. Across the Pacific. High Score!: The Illustrated History of Electronic Games 2nd edition. McGraw-Hill Professional. 2004: 382 [April 2002]. ISBN 0072231726. 24 May 1996: Square releases its last game for the Super Famicom, Treasure Hunter G. They will not release another game on a Nintendo system until 2002.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