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信到哥本哈根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送信到哥本哈根
I Am David
基本资料
导演Paul Feig
监制Davina Belling
Lauren Levine
Clive Parsons
剧本Paul Feig
原著I Am David
Anne Holm作品
主演Jim Caviezel
Ben Tibber
Joan Plowright
配乐Stewart Copeland
摄影Roman Osin
剪辑Steven Weisberg
制片商Walden Media
Film and General
片长90 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3年5月15日 (2003-05-15)坎城影展
  • 2004年12月3日 (2004-12-03)(美国有限上映)
发行商Lionsgate
预算$700万[1]
票房$292,376

送信到哥本哈根》(英語:I Am David)為2003年美国電影,为保尔·费格执导的首部电影。描寫一位男孩逃脫保加利亞集中營,經過許多人的幫助前往丹麥。該電影原著為丹麥暢銷小說《北方自由》。

劇情簡介[编辑]

這是一趟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長相清秀可愛的孤兒大衛,自保加利亞集中營逃出後,憑著一股堅毅傲人的意志力,展開這趟長途跋涉的希望之旅——從保加利亞翻山越嶺徒步到丹麥。期間,在集中營認識的好友約翰則一直是他最大的精神支柱。途中大衛搭船越過汪洋來到義大利,在此因緣際會結識了一個義大利家庭,讓他初次強烈地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但大衛仍須完成他的送信任務,繼續往北方走而離去。大衛在邊界遇見一位親切的畫家老奶奶蘇菲(Joan Plowright),蘇菲看見他如同看見自己早已病逝的兒子,對大衛百般的疼愛呵護。在大衛告知來歷後,老奶奶更是想盡辦法來幫助大衛,一心助他完成「任務」。

参考资料[编辑]

  1. ^ Bowe, John. The Trouble With Paul Feig. The New York Times. September 28, 2008 [2014-03-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1-1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