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麥克菲爾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達拉斯·麥克菲爾森
奧克蘭運動家 – 背号8
三壘手
打擊: 投球:
首秀
2004年9月10日,代表安那罕天使
生涯成績
(2008年球季結束止)
打擊率.245
全壘打18
打點45
球队

達拉斯·萊爾·麥克菲爾森Dallas Lyle McPherson,1980年7月23日)生於北卡羅萊納州的葛林斯波羅(Greensboro),目前和奧克蘭運動家簽下小聯盟的合約,並受邀參加春訓。

職業生涯[编辑]

1998年至2001年間,麥克菲爾森就讀於堡壘軍事學院(The Citadel),並在棒球校隊打球。2001年的選秀會上,他以第二輪選秀權被天使隊選中。到2004年時他已經躋身為天使農場系統中最頂尖的年輕選手,並在同一年徹底打垮2A與3A等級的投手。在獲得了數項小聯盟最佳球員的獎項後,麥克菲爾森在2004年9月10日晉升大聯盟,首場比賽面對芝加哥白襪。當時麥克菲爾森是天使隊重砲三壘手特洛伊·格勞斯的替補,偶而上場分擔打擊工作,所以那個球季他在大聯盟只有40個打數。因為看好麥克菲爾森的潛力,所以在2004年季後,天使隊沒有和他們培養出來的明星三壘手葛勞斯續約,而讓麥克菲爾森正式接班。

他在2005年的菜鳥球季一心想揮出長打,卻讓他的打擊率老是在門多薩線(Mendoza Line)附近游走。球季過了三分之一後,麥克菲爾森被預期的打擊火力才逐漸湧現,特別是面對堪薩斯市皇家隊時還打出一支致勝的全壘打。但是這個球季他卻因為髖骨受傷而提前結束,在8月時接受骨刺摘除手術。

2006年春訓時,麥克菲爾森仍然被寄予厚望,球隊希望他能成為固定的先發三壘手,但是他在春訓期間再次受傷,於是三壘大關的防務只好交給隊上的超級工具人西恩·菲金斯,麥克菲爾森失去了他原本的工作。麥克菲爾森再度從小聯盟3A的鹽湖城蜜蜂出發,而在找回他過去的長打能力後,天使隊於5月再次把他擢升回大聯盟。

2009年12月20日,麥克菲爾森和奧克蘭運動家簽下小聯盟的合約,並受邀參加2010年的春訓[1][2]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