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刺青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邁阿密刺青客
Miami Ink
格式真人秀
主演艾米·詹姆士
克利斯·努奈茲
克里斯·加佛
達倫·布瑞斯
原田洋次
国家/地区 美國
季数4
集数87
每集长度60分鐘(包含廣告)
制作
执行制作查理·寇文
凱瑞拉·馬可維茲
傑米·修茲
大衛·羅門(執導)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LC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台灣
图像制式PDTV
播出日期2005年—至今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L.A.刺青客London Ink英语London Ink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IMDb 介绍

《邁阿密刺青客》是一個真人秀的節目,節目內容主要敘述發生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305 Ink 刺青店」(亦稱Miami Ink)的故事。此節目於2005年7月首播,之後於2007年7月12日進入第三季。

歷史[编辑]

這間刺青店為兩位刺青師艾米·詹姆士(Ami James)和克利斯·努奈茲(Chris Nuñez)共同創立,另外還有克里斯·加佛(Chris Garver)、達倫·布瑞斯(Darren Brass)和原田洋次(Yojiro 'Yoji' Harada)等刺青師。

第一季時,布瑞斯手臂受傷,來自加州的刺青師凱特·方迪因而加入此團隊,然而在第二季結束前,因與詹姆士個性不合而離開此節目。之後她回到洛杉磯,主持一個從《邁阿密刺青客》延伸的新節目《L.A.刺青客》,於2007年8月首播。之後也出現了同一個型態的節目London Ink英语London Ink,於2007年9月在英國的Discovery Real Time英语Discovery Real Time頻道播出[1]

《邁阿密刺青客》主要呈現每個顧客背後帶有什麼樣的故事,而這些故事又如何影響他們選擇刺青的樣式。除此之外,此節目也會將重點放在這些刺青師的個人生活上。每一集的內容大多是由詹姆士敘述,有時也會由努奈茲擔當。

節目中的刺青師只會在拍攝的時候出現,因此顧客如果想讓這些刺青師刺青,得必須上 TLC.com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報名[2]

人物介紹[编辑]

艾米·詹姆士
擅長於日系風格的大型刺青,日式鯉魚佛陀牡丹花...等等。他驚人的繪畫以及刺青功力,曾經還吸引到手機公司摩托羅拉的邀請,替旗下的一款手機設計圖案。不過他極度暴躁的脾氣,卻讓邁阿密刺青客裡的許多同事們吃不消。但是私底下的他,卻也常常顯露出一顆善良的心。
克利斯·努奈茲
原為一名街頭塗鴉藝術者,各種風格的刺青皆有涉略。性格溫和且容易相處,俊俏的外表讓他成為店裡面最受女性歡迎的刺青師父。但是努奈茲卻也每天留連於邁阿密的夜生活,有時卻忽略的白天的刺青工作,讓同樣身為邁阿密刺青客老闆的艾米·詹姆士時常大為光火。
克里斯·加佛
世界知名的刺青大師,是邁阿密刺青客裡眾師父的指導員。不斷的鑽研各種風格的繪圖技巧以及刺青技術,近年來的加佛將較多的時間投入於日式的大型刺青或連身刺青,各種高難度的圖案都難不倒他。加佛也時常與時尚界合作,將重口味的刺青融入時尚風格。
達倫·布瑞斯
是店裡面的泰迪熊,身材不高大,逗趣的臉龐時常被店裡面的同事拿來畫成卡通人物,個性也相當隨和。達倫與努奈茲一樣,早期都是以街頭塗鴉藝術者出身,擅長美式刺青以及文字刺青,除此之外,達倫也很擅長於將多種不同的主題結合為一種圖案,高超的繪畫技巧可想而知。
原田洋次
日本裔,艾米的學徒,以店內的助理工作來換取學習刺青的學費。原本是熱中於搖滾樂的洋次,因為女兒的誕生以及要扛起養家的責任,所以先暫緩音樂事業,全心投入刺青的學習。個性老實耿直,時常被他的師父艾米捉弄。洋次於第二季時已經成功的成為一個刺青師,但是只能先從小刺青開始著手,刺青藝術當中還有很多技巧需要琢磨,未來還有更漫長的學習路程等著他。

参考文献[编辑]

  1. ^ Discovery Real Time - London Ink.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10-12). 
  2. ^ 存档副本. [2007-1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3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