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明體育會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邦明
全名邦明社會文化和體育足球會
Club Social, Cultural y Deportivo Blooming
綽號La Academia Cruceña
(The Santa Cruz Academy),
Los Millonarios (百萬富翁)
成立1946年5月1日
主場雷蒙球場,
Santa Cruz, Bolivia
容納人數38,000
主席Eduardo Peredo
總教練TBA
聯賽玻利維亞足球甲級聯賽
2023玻利甲,第 14 位
球衣供應4K
球衣廣告Coral Powerade &
Boliviana de Aviacion
主場球衣
客场球衣

邦明社會文化和體育足球會,(Club Social, Cultural y Deportivo Blooming),是玻利維亞的職業足球會,簡稱「綻放足球會」,於1946年5月1日成立。[1]隊名中Blooming源自英語中的「綻放」,其代表著“重生”及“蓬勃發展”。

歷史[编辑]

1946年,一群十幾歲的同學建立了一個青年、社交、體育和文化俱樂部,加強了他們的友誼,他們將這個俱樂部命名為「綻放」,顏色為淺藍色,意指“美州最純淨的天空”。

會議在朋友圈(獨立街)進行,當時和今天的傑出和熱情的有:Humberto Vaca Pereyra (+)、Humberto Olmos (+)、Mario Quintela Vaca Diez、Rodolfo Castedo、Juan Carlos Velarde (+)、Alberto Lozada Cuellar、Ángel Flores Aguilera (+)、Roque Candia,他們住在聖克魯斯市中心的舊金山教堂附近。這些朋友是佛羅里達國家學院 3rd C 的一部分。1949 年,同一個小組決定組建比較洛斯查巴卡諾斯,儘管時間已經過去,但他們今天仍然保持著這一地位。

應 Humberto Vaca Pereyra 的傳喚,第一次會面於1946年4 月的最後幾天在 Roque Candia Rodríguez(胡寧和阿亞庫喬之間的 Calle 21 de Mayo)的父母家中舉行,他們邁出了第一步並坐下. 最初的基地,留給下一次會議鞏固上述基地。

有幾位搬家者在藍天社有過一些經驗,但打算自己來一份。經過在不同的房子舉行了其他會議,試圖完善新團體的細節,1946年5月1日,一個新的俱樂部在聖克魯斯德拉謝拉正式誕生。

關於名稱,有幾個建議,但沒有達到預期,其中一個版本暗示了這樣一個事實,因此諮詢了被稱為 Roca 先生的英語老師 José Roca Arteaga,以便他提出合適的名字,這個版本被 Roca 先生的孩子們丟棄了,詳細說明他們於 1949 年來到聖克魯斯。另一個版本表明,將諮詢傑出的作家和教授 Hernando Sanabria,在審查了提案(Skyblue 和 Bloomfield)之後,出現了 Blooming 這個詞,當解釋其含義為“綻放”時(暗指“蓬勃發展”的新青年),被所有人接受,而正是那個青年將聖克魯斯(當時是一個泥濘的街道和不到50,000居民的小鎮)帶到了一個新時代, 1951年,Saucedo、Castedo 和 Viera 提出了在 Blooming 的同一個腹部組建一個足球俱樂部的想法,該俱樂部將有組織、強大和強大,以抵消當時國家領域存在的巨大不平等. 這個想法必須向 Blooming 董事會公開,當時董事會由 Mario Quintela Vaca Diez 擔任主席,一旦聽到,他就非常高興地接受了整個董事會。

那是一種坎巴驕傲的吶喊,需要在全國演唱會上發聲,但當時還沒有人敢發出來。

偉大的故事邁出了第一步,綻放在不同的比賽中取得的好成績和不斷的勝利是決定性的,他決定在1953 年實現榮譽的飛躍,今天是 ACF 的第一個 通過致 Luis Iriarte Peña 協會主席的正式信函,要求在 Santa Cruz 足球隊內進行註冊,而無需通過晉級錦標賽,同樣的請求也由 Always Ready 俱樂部提出。聖誕老人的提議十字協會認為,申請者 Blooming 和 Always Ready 必須與上賽季的 La Esperanza 和 Junior 打出本壘打,如果他們排名第一,他們就會被錄取。

綻放(Blooming),證實了球員的良好狀態,以絕對的功勞和權威獲得了本壘打的第一名,這使他有權進入名為西蒙玻利瓦爾杯的榮譽甲級聯賽。隨著入場的確定,球隊在梅爾喬羅哈斯的技術領導下開始了訓練,他是俱樂部的第一位官員。

襯衫的顏色是淺藍色,領子、袖子邊緣和口袋處有白色亮點,這種顏色與每天的日落和日出有關,短褲是白色的,襪子是白色的。襯衫是用布做的,每個球員都負責送他們自己做,還買褲子、長襪和長筒靴(靴子)。業餘的靈魂在它的所有維度中表現出來。創始人和發起人一次又一次地強調自豪感。與其他球隊如Club Destroyers一起「綻放」。[2]

簡介[编辑]

球會顏色為天藍、白和海軍藍。他們的主場是雷蒙球場,能容納38,000人,他們的宿敵是東方石油,亦是來自聖克魯斯區的。他們的打吡戰又稱為 "clásico cruceño",有助於令球迷更熱情觀賞賽事。

参考文献[编辑]

  1. ^ Vanauskas, Laura. An Encyclopedia of Football in Bolivia – 1914 to 1998. The Clubs – Club Blooming, details and references to formation (Heart Books - Belgium). 1999: 192. 
  2. ^ Historia del Club Blooming.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