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差的白夜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he Postman's White Nights
威尼斯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编剧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Elena Kiseleva
主演Timur Bondarenko
摄影亞歷山大·西蒙諾夫(Aleksandr Simonov)
片长90 分钟
产地 俄罗斯
语言俄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4年9月5日 (2014-09-05)威尼斯
  • 2014年10月19日 (2014-10-19)(俄罗斯)
预算154 万美元

邮差的白夜》 (俄語:Белые ночи почтальона Алексея Тряпицына; Belye nochi pochtalona Alekseya Tryapitsyna) 是一部2014年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执导的俄罗斯剧情片,入围第71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单元[1][2],并赢得最佳导演奖[3]

剧情[编辑]

讲述在俄罗斯北部的一个偏僻的小村庄,村民主要通过一名驾驶着一辆机动小船邮差与外界联系。

角色[编辑]

  • Timur Bondarenko - Timur, Irina的儿子
  • Irina Ermolova - Irina,寡妇
  • Aleksey Tryapitsyn - 暗恋Irina的邮差

创作[编辑]

安德烈导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第一次我拥有完全自由的经历。拍摄这部影片时我自己有足够资金,于是从创意,制片,编剧再到执导和演员,不受任何限制。这是我拍给自己的作品,没想到最后却发现有人喜欢”。片中的所有演员都是由村庄里的真实人物原生态工作了一年时间。[4]

评价[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of feature films. Venice. [24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06). 
  2. ^ Venice Film Festival Lineup Announced. Deadline. [24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7-28). 
  3. ^ 《寒枝雀静》擒威尼斯金狮 《闯入者》颗粒无收. 网易娱乐. 2014-09-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9-07). 
  4. ^ 《邮差的白夜》自由创作中诞生的大师经典. 新浪娱乐. 2014年9月6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9-0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