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彼特拉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金·彼特拉斯
Kim Petras
演员
出生提姆·彼特拉斯
Tim Petras

(1992-08-27) 1992年8月27日31歲)[1]
 德國科隆[2]
网站官方网站
身体特征
身高1.68米(5英尺6英寸)[1]


金·彼特拉斯(德語:Kim Petras,或譯金·派崔斯;1992年8月27日)是一名德國跨性別歌手及詞曲作家,主要活躍於洛杉磯[3] 自2016年起,作為獨立藝人在自立廠牌BunHead Records下發行音樂。於青年時開始錄製音樂,於2011年發行迷你專輯《One Piece of Tape》。2017年時獨立發行在Spotify多個發燒榜登頂的首支單曲《I Don't Want It at All英语I Don't Want It at All》。[4] 隨後《Feeling of Falling英语Feeling of Falling》(與作弊碼英语作弊碼三人組合作)、《Heart to Break英语Heart to Break》、《1, 2, 3 Dayz Up英语1, 2, 3 Dayz Up》(苏菲英语Sophie (musician)客串) 等在告示牌排行榜登榜的單曲陸續發行。

繼前期事業的成功,彼特拉斯發行了一系列數位單曲,並在後期組成通稱《Era 1》的非官方專輯。2019年7月28日,首張專輯《Clarity英语Clarity (Kim Petras album)》在為期九週的宣傳活動後發行,期間彼特拉斯每週發行一首單曲和音樂錄影帶。《Clarity》在告示牌Heatseekers榜上排行第7、在獨立專輯榜上排行第26名。並在兩個多月後發行萬聖節主題專輯《Turn Off the Light》。

早期生活[编辑]

在2006年,這時她才13歲,參加一個德國 Stern TV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電視台的時事節目。[5][6]。在這個電視節目上,她說明了她個人經歷的變性與手術過程,在德國漢堡的 Endokrinologikum(這是一家荷爾蒙醫學中心)接受醫生 Achim Wüsthof 的變性醫療手術。

她參加了德國電視台的節目訪問[7],也參加了脫口秀節目[8],之後,在接下來的一內,14歲的她受到全世界的廣泛注意,在16歲時已進入性別重置手術的初期階段。根據德國法律,一般人在正常時期一定要在18歲以後才可以接受這類的變性手術。然而她在2008年才年僅16歲,2008年11月時她在個人部落格發佈消息,指出她最近已完成性別重置手術的所有過程[9]

在2007年,她的名聲引起電視台與新聞的報導,這些報導指出她在12歲時開始性別轉換的歷程,也指出她是「全球最年輕的變性人」。然而假如在6歲的年輕孩童身上診斷出性別認同障礙,而且也開始進入性別認知的轉變時,那麼這種說法其實是有誤的(在接受女性荷爾蒙治療的所有人當中,她很可能是最年輕的人之一[10][11][12])。

音樂作品[编辑]

迷你專輯[编辑]

年份 詳細資訊
2011 One Piece Of Tape

單曲[编辑]

年份 詳細資訊
2009 Boomerang

Die For You

Last Forever

2008 Fade Away

參考資料[编辑]

  1. ^ 1.0 1.1 存档副本. [2009-1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1-24). 
  2. ^ UK television interview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is Morning" on ITV (July 14, 2009)
  3. ^ Kim Petras (@kimpetras) | Twitter. twitter.com. [2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4 February 2020) (英语). 
  4. ^ Kim Petras' new single is a bratty banger. 16 January 2018 [3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2 October 2019). 
  5. ^ "Von Tim zu Kim - Im falschen Körper geboren("From Tim to Kim - Born in the Wrong Body","從 Tim 到 Kim - 生來就困在錯誤性別的軀體內")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在Stern TV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的故事
  6. ^ "Von Tim zu Kim - Im falschen Körper geboren"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7-06-17.(照片)
  7. ^ "Mann oder Frau?"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Stern TV 電視台旗下VOX頻道的電視節目
  8. ^ Kims Kindheit im falschen Körp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她的童年時期困在錯誤性別的軀體內","Kim's childhood in the wrong body")(德語)- Stern 雜誌(2006年)
  9. ^ Gender reassignment surgery blog post Archive.is存檔,存档日期2012-07-18(2008年11月26日)
  10. ^ "Unhappy as a boy, Kim became youngest ever transsexual at 1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每日電訊報(2007年2月2日)
  11. ^ "Mistakes in God's Factory"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明鏡周刊(2007年1月26日)
  12. ^ "World's youngest transexual, 12"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9-02-21. - Ananova(2007年)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