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力士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铁力士峰
鐵力士峰
最高点
海拔3,238米
地理
位置瑞士

铁力士峰(Titlis),最高海拔3238米,属瑞士阿尔卑斯山脉部份的山峰。在瑞士上瓦尔登州(Obwalden)中部,距离恩格尔贝格村落(Engelberg)约1.5小时车程。

铁力士峰是阿尔卑斯山著名的风景区,登上铁力士峰需要乘座三种交通工具。第一种为普通吊车,每辆可坐六人,吊车旅游由山脚开始,途中有一个落客点。如乘客需要登上铁力士峰,便应在第二下客点下车。到达第二个落客点后,八月份的温度为摄氏15至20度。接着,便转乘第二种交通工具,第二种交通工具是一辆大型吊车,到达第三个落客点。到达第三个落客点后,八月份的温度为摄氏1至5度。最后,转乘第三种交通工具,拥有世界首创的旋转登山缆车,共可承载80位乘客的旋转缆车,每程都会旋转360度一圈,懾人美景尽入眼簾。

山上有户外和室内的地方,室内为一个多层的小型购物中心,有数间售卖纪念品的商店、数间食肆、雪糕店、Swatch 手表专门店,山上不能使用欧元,只可以使用瑞士法朗和信用卡。小型购物中心内有一个冰洞,免费入场,旅客可以在里面看到几个小冰雕。

铁力士峰可供游玩的种类繁多,冰川飞渡吊椅(Ice Flyer Chairlift)、铁力士冰川乐园(Titlis Glacier Park)、冰川漫步(Glacier Hike)等。

图片[编辑]

View of Swiss Alps from Mount Titlis

参看[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鐵力士峰(中文)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鐵力士峰(英文)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Engelberg | Switzerland Tourism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