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 (2013年電影)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間諜
스파이
基本资料
导演李勝俊
编剧
主演
制片商JK Film
片长121分鐘
产地 韩国
语言韓語英語日語普通話泰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大韩民国 2013年9月5日
香港 2014年1月23日
发行商CJ Entertainment
各地片名
香港特務戇金
臺灣特務K先生

間諜》(韓語:스파이,韓語片名來自英語「spy」)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喜劇諜報片,講述頂級間諜在執行任務時,無意間把不知道自己間諜身份的妻子捲入當中的故事。在片中飾演夫妻的薛耿求文素利是繼《薄荷糖》、《綠洲》後第三次攜手合作,並由美韓混血演員丹尼爾·海尼擔任反派角色。[1][2]

劇情簡介[编辑]

在異國與恐怖份子進行協商的哲秀突然接到妻子英熙的電話,打亂了這場談判並與對方起了衝突,經過一陣混亂還是順利地將人質安全救出,完成任務後哲秀從間諜變身為普通上班族,匆匆忙忙趕回家參加母親的壽宴,對英熙謊稱是因為開會的關係才會如此晚到。以出差為由過著間諜生活的哲秀一直以來將這事實瞞著妻子,而英熙結婚多年沒有生下孩子,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把這一切都怪到忙於出差的丈夫身上,兩人的關係也漸漸變差了。

哲秀接獲新任務前往泰國,湊巧的是作為空姐的英熙也剛好來到這裡,還遇上了年輕帥哥萊恩,陷入粉紅色的浪漫幻覺中。任務已經夠棘手了,這下哲秀還得盯著被萊恩迷得團團轉的英熙,但是他卻不知道萊恩接近英熙其實是另有意圖……

演員陣容[编辑]

製作[编辑]

起初是由李明世導演執導,於2012年3月12日在泰國開機,但不到一個月,因導演拍攝內容和當初敲定的劇本有很大出入而被迫停拍,最終將導演更換為李勝俊。[3][4]

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