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拉 (游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基拉
  • アキラ
类型视觉小说
平台红白机
开发商太东
发行商
  • 日本:太东
模式单人
发行日
  • 日本:1988年12月24日

阿基拉(日语:アキラ是改编自1988年动画电影《阿基拉》的视觉小说冒险游戏,该电影又改编自大友克洋的同名漫画《阿基拉》。游戏由太东于1988年在日本红白机推出。游戏进程由一系列选项列表推进。游戏常用电影中的画面标识当前地点。游戏进度可由密码记录。《周刊Fami通》杂志为游戏打出17/40的差评.[1]

后来又有两款以“阿基拉”为题的游戏。第一款是英国制作的1994年Amiga CD32动作游戏,第二款是万代为PlayStation 2制作的弹球模拟游戏《Akira Psycho Ball》。THQ曾为超级任天堂Mega Drive制作另一款“阿基拉”游戏,但其延期并最终取消[2]

参考文献[编辑]

  1. ^ Cross Review. Famicom Tsūshin (Enterbrain, Tokuma). 6 January 1989, (65): p. 19 (日语). 
  2. ^ Cart Queries. GamePro (IDG). July 1995, (8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