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鬼屋溫泉記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雪鬼屋溫泉記

雪鬼屋溫泉記
假名 ゆきおにやおんせんき
遊戲
遊戲類型 模擬遊戲
開發團隊 softhouse chara
發行商 softhouse chara
編劇 内藤騎之介
美術 佐々木珠流
遊戲人數 1
發售日 2011年6月24日
對象年齡 18禁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雪鬼屋温泉記》為Softhouse Chara於2011年6月24日發售的温泉旅館经营模拟類型日本成人遊戲[1],為該公司第17款作品。

故事[编辑]

主人公湯佐佐吉因為祖父母逝世,而接下了經營溫泉旅館的擔子。並且接受了遺囑「如果在三年內可以把這間旅館經營下,去就可以獲得遺產。」的挑戰。

溫泉旅館所在的地方是主人公居住已久的村子,與村子有關的事物都算有些熟識,而旅館的廚師長是自己的好友,再加上實力深不見底的老闆娘,對主角來說這個普通的旅館,雖然會占掉自己大部分追女孩的時間,可以說是輕鬆勝任。但是這個看起來普通的旅館一點都不如表面般,實際上問題堆積如山,讓人傷透腦筋的內部建築安排,與經常挑起事端的食客與房客,客源與村子的成長相依,突然出現未婚妻,變化劇烈的天氣、不請自來的非人類客人,隨著旅館擴張所成長的龐大經營費用,成為這三年中主人公將要面對的難題...

登場角色[编辑]

猫ノ宮秋風猫ノ宮 秋風 (ねこのみや あきかぜ)聲優海原艾利娜
雪鬼屋老闆娘,輔佐主人公佐吉經營旅館,對於旅館的店員展現嚴格的態度,實際上舵這間旅館有著很高的期待。
茜扇弓音茜扇 弓音 (あかねおうぎ ゆみね),聲優:櫻川未央
出生於雪鬼屋所在村莊的顯貴人家,為主人公的未婚妻,被主人公稱為弓音姐。在學生時代時,熟稔文武,抑止了旅館不時發生的犯罪事件。
黒槍七美黒槍 七美 (くろやり ななみ),聲優:星咲伊里亞
與弓音一樣出生於雪鬼屋所在村莊的顯貴人家,主人公小時候的同學。從海外回國後,長期居住在旅館中。
緋川杏緋川 杏 (ひかわ あん),聲優:桃也南
主人公小時候的學妹,對於主人公懷抱憧憬。
白野三日月白野 三日月 (しろの みかづき),聲優:あおいひかる
住在雪鬼屋附近的的非人類女孩,與雪鬼屋敵對。有三個同族的姐妹。

主題曲[编辑]

小倉結衣ひうらまさこ所唱片頭曲「あの星よりも高く」是由アトリエピーチ負責作詞,アサヒナユウ負責作曲和編曲。[2]

參考來源[编辑]

  1. ^ 雪鬼屋温泉記. Getchu.com. [2021-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07) (日语). 
  2. ^ 雪鬼屋温泉記. ErogeTrailers. [2021-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6-15) (日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