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潘貝魯特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露西·潘貝魯特的街頭塗鴉

露西·潘貝魯特(英語:Lucy van Pelt)是查爾斯·舒茲創作《花生漫畫》中的卡通人物,奈勒斯的姊姊。2019年起的配音為Isabella Leo[1],台灣配音為楊凱凱

露西的個性可以用「捉弄人的糖蜜」來形容。她的個性活潑,有強烈的支配慾,喜歡抱怨[2][3],處事大驚小怪,常常欺負其他的小朋友,尤其是查理布朗奈勒斯[4]。她對謝勒德相當著迷,因此在他面前會顯得非常溫柔體貼。

因為她大驚小怪的個性,所以在漫畫中她參加了多場「大驚小怪」競賽,並獲得多次大驚小怪冠軍,家裡有滿滿的獎盃。

她不喜歡弟弟奈勒斯,但相當關愛幼弟小雷。

露西是查理布朗棒球隊的外野手,不過經常在防守時漏接,之後再找各式各樣藉口為自己開脫(例如:有一片雲飄進我的眼睛裡)。露西也經常扶住橄欖球讓查理布朗踢,而在查理布朗快要踢的時候將球抽走,使他跌倒[5]。她也經營心理諮詢小攤,診療費為每次5分錢(曾增加到7分錢、10分錢、25分錢、35分錢,甚至高達50分錢,但最後還是回歸5分錢)。

露西也十分擅長高爾夫球,曾經和查理布朗一起去參加高爾夫球比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一路過關斬將,卻在最後一刻開始懷疑自己的意圖而直接棄賽,讓陪同的查理布朗覺得十分可惜。

露西有時躺在謝勒德的鋼琴上與他調情,謝勒德怒而拿走鋼琴導致她摔在地上。曾被史努比戲弄氣得要教訓牠反而被史努比親吻或舌頭舔等,露西慌張說「我身上有狗細菌」。

家庭成員與朋友[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Lucy Van Pelt Voice - Peanuts franchise. Behind The Voice Actors (美国英语). 
  2. ^ Choy, Penelope. Basic Grammar and Usage. Thomas Wadsworth. 2005: 160. ISBN 1-4130-0892-5. 
  3. ^ Umphlett, Wiley Lee. From Television to the Internet: Postmodern Visions of American Media Culture in the Twentieth Century.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Press. 2006: 66. ISBN 0-8386-4080-X. 
  4. ^ Mansour, David. From ABBA to Zoom: A Pop Culture Encyclopedia of the Late 20th Century. Andrews McMeel Publishing. 2005: 281. ISBN 0-7407-5118-2. 
  5. ^ Inge, M. Thomas. Charles M. Schulz: Conversations需要免费注册. University Press of Mississippi. 2000: 89. ISBN 1-57806-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