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與小佛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飛哥與小佛
Phineas and Ferb
格式卡通系列喜劇音樂
开创丹·波文邁爾英语Dan Povenmire傑夫‧馬許英语Jeff "Swampy" Marsh
主演文生·馬特拉英语Vincent Martella托馬斯·桑斯特
国家/地区 美國
语言英語
季数4
集数222(每集列表
每集长度11分鐘
主题曲Today Is Gonna Be A Great Day
片头曲Today Is Gonna Be A Great Day
演唱保齡湯樂團
发行公司迪士尼-ABC國內電視英语Disney–ABC Domestic Television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迪士尼頻道
图像制式720p and 480i
播出日期2007年8月17日—2015年8月21日
迪士尼XD首播
图像制式720p and 480i
播出日期2009年2月1日—2015年6月12日
各地节目名称
中国大陆飛哥與小佛
台湾飛哥與小佛
港澳飛哥與發仔
日本フィニアスとファーブ
韩国피니와 퍼브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IMDb 介绍

飛哥與小佛》(英語:Phineas and Ferb)是一部美國電視動畫系列。本作除了異想天開的劇情,還以大量的音樂穿插在其中為特色。創作者丹·波文邁爾和傑夫·『小澤』·馬許一起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系列的洛可的摩登生活节目组工作。他們也身兼其中兩名角色莫來管隊長、杜芬舒斯博士的配音。

本系列除了包含主要影集,另外還有將影集中的《Phineas and Ferb Christmas Vacation》(飛哥與小佛:聖誕特輯)和《Phineas and Ferb: Summer Belongs to You!》(飛哥與小佛:暑假特輯)製作加長版以電視電影播出。《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Phineas and Ferb:Across Another Diemention)是以獨立的電視電影版推出。《飛哥與小佛:救救夏天》在2014年7月18日17:30首播也是以電視電影版推出。 《飛哥與小佛:時光之旅》在迪士尼以電視電影播出,內容為先後播放《Tri-Stone Area》、《Doof Dynasty》、《Excaliferb》、《Agent Doof》和《Phineas and Ferb and the Temple of Juatchadoon》,在台灣於2012年7月20日19:00首播。 本系列在2018年1月5日前為迪士尼頻道最長壽節目,共计222集,2018年1月5日起被《小公主苏菲亚》反超。2015年6月12日美國系列正式完結,而台灣則在8月21日完結。

2023年1月,節目正式宣佈將會推出兩季新節目,每季將有20集。

播出時間[编辑]

首播[编辑]

頻道 片名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首播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 臺灣 2007年8月17日 21:00 首播
待查中 飛哥與小佛  德國 2007年9月22日 待查中 首播
待查中 飛哥與小佛  荷蘭 2009年2月1日 待查中 首播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 臺灣 2011年8月5日 18:00 原創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  香港 2011年8月15日 18:00 原創電影
CCTV-6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  中国 2012年8月18日 22:09 原創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宇宙無敵!跨年大倒數 臺灣 2012年12月31日 21:00 連播24小時(跨年特輯)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 臺灣 2013年10月10日 24:0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救救夏天 臺灣 2014年7月18日 17:3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星際大戰 臺灣 2014年8月15日 19:3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IQ第一等 臺灣 2014年9月11日 18:00 電視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驚魂夜 臺灣 2014年10月31日 20:0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五動奇蹟 臺灣 2014年12月31日 20:00 連播28小時(跨年特輯)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暑假的最後一天  美國 2015年6月12日 21:00 電視首播大結局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暑假的最後一天 臺灣
 香港
2015年8月21日 19:30 電視首播大結局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十年之後 臺灣 2015年8月21日 19:15 暑假日記的末尾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特務檔案 臺灣 2016年1月1日 18:30 電視

重播[编辑]

頻道 片名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重播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時光旅行 臺灣 2014年7月16日 11:0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 臺灣 2014年7月16日 19:3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暑假特輯 臺灣 2014年7月17日 17:3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救救夏天 臺灣 2014年7月25日 11:0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救救夏天 臺灣 2014年8月1日 23:00 電視電影
迪士尼頻道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 臺灣 2014年10月10日 13:30 原創電影

故事簡介[编辑]

住在丹村市的福林富雷查一家,有兩個年僅9歲的兒子,飛哥·福林跟其繼弟小佛·富雷查,雖然兩兄弟沒有血緣關係,但兩人充滿著絕佳默契以及無限想像力和行動能力。隨著暑假的來臨,他們已經準備好發揮自己無止盡的天馬行空能力與創意。

飛哥與小佛每天都能夠創造新奇誇張的物品,例如在後院造雲霄飛車、蓋大峽谷,發明複製機器人。但是擁有無比想像力的飛哥、小佛卻有一個愛告密的姐姐 - 凱蒂絲·福林,凱蒂絲總是想要向媽媽告狀說弟弟們每天都在做驚悚駭人的事情,但結局卻總是以告狀失敗收場,讓媽媽誤以為她是一個擁有青少年妄想症的少女……飛哥跟小佛還有一隻寵物鴨嘴獸,名叫泰瑞,平時懶洋洋不愛動還擁有一對外八鬥雞眼,偶而還會發出一陣呱拉~呱拉~的奇異叫聲,但是私底下牠卻是一個動物特務。常常為了阻止瘋狂而且邪惡的科學家漢斯·杜芬舒斯的詭異行動而試著去撂倒他。

曾經為《居家男人》和《海綿寶寶》編劇的作者之一丹‧波文邁爾說《飛哥與小佛》是將其曾編劇的兩部卡通融合的故事作品,有著居家男人的誇張和海綿寶寶的無厘頭作風。

翻譯[编辑]

  • 鴨嘴獸「派瑞」(Perry the Platypus):台灣迪士尼播出稱「泰瑞」。
  • 「漢茲」‧杜芬舒斯(Heinz Doofenshmirtz) :台灣迪士尼播出稱「漢斯·杜芬舒斯」。
  • 「飛尼亞斯」(Phineas):台灣迪士尼播出時稱「飛哥」。
  • 「我叫杜芬,按照我的話做」(My Name is Doof):台灣迪士尼播出稱十大金曲的中斷插曲為「我很邪惡,按照我的話做」。

人物列表[编辑]

標準對白[编辑]

《飛哥與小佛》有一些在固定情況下會出現的標準對白。有時候這些對白會由不同角色說出,或者內容發生一些變化。

  • 我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了。(I know what we're gonna do today.)
飛哥在想到要進行的活動時經常對小佛說的話。這通常也代表當集的主題。
  • 你在做什…麼?(Whatcha do-ing?)
當飛哥與小佛決定當天要做什麼,伊莎貝拉常常出現問飛哥這句話,並且希望自己能幫忙。有時候這句話由其他角色說出,伊莎貝拉會因此不高興。如果飛哥以外之人說這句話時她不在場,有可能會有某些感應。
  • 咦,泰瑞咧?(Hey, where's Perry?)
當飛哥與小佛決定當天要做的事以後,經常緊接發現找不到泰瑞。這句話經常由飛哥口中說出,但是其他角色也可能會說,有時候甚至有可能搶著說。接著就是泰瑞前往基地報到或直接出任務。
  • 你們……年紀會不會太小了點?(Aren't you a little young to...)
飛哥與小佛開始進行他們的活動時,與他們接洽的人或警衛常會問他們的話。飛哥常回答:「是的,是太小了。」不過也有例外。另外,這句話也有變形,如凱蒂絲、小佛和杜芬舒斯都被問過做某件事會不會太老了。
  • 我恨你,鴨嘴獸泰瑞!(Curse you, Perry the Platypus!)
杜芬舒斯被泰瑞打敗時常見的呼喊。有時候視情況會更換受詞,例如大手漢斯、鄰居菲爾。杜芬舒斯的香港粵語版配音員高翰文把這句話説成:“我詛咒你,鴨嘴獸泰瑞!”
  • 你們要倒大楣了! (You're going to be busted!)
凱蒂絲在發現她的兩個弟弟又有新發明時,想讓他們倒大楣時常見的呼喊。有時候會持續喊:「倒楣!倒楣!倒楣!(Bust! Bust! Bust!)」
  • 快去阻止他!(Go to stop him!)
當莫來管隊長宣布任務後,就會對鴨嘴獸泰瑞說:「快去阻止他(杜芬舒斯)」有時是由凱爾說出。
  • 你在這啊!泰瑞(There you are! Perry)
當泰瑞出完任務回到飛哥身邊時,飛哥就會說:「你在這啊!泰瑞」有時會加「原來」或著說:「是你!泰瑞(Perry! That's you)」。
  • 我就可以征服三州地區! (I can conquer the Tri-State Area!)
杜芬舒斯介紹完陰謀或小時候的悲慘回憶給泰瑞聽之後的呼喊,有時會把「三洲地區」改成「丹村」或「世界」。
  • 可…可…可是(But... But... But... )
凱蒂絲無法將飛哥做的好事告訴媽的常見呼喊。
  • 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香港版為「最邪惡的杜芬舒斯公司」)-(Doofenshmirtz Evil Incorporated!)
鴨嘴獸泰瑞要去阻止杜芬舒斯的邪惡計畫的音樂,由旁白說出,有時改成別的地點,例:「杜芬舒斯女巫的邪惡城堡(隨後被漢斯糾正是巫師)」、「杜芬舒斯的垃圾場」。
  • 特務P-(Agent P)
鴨嘴獸派泰瑞從密道到宣布任務地點時的音樂,由旁白(2-4由凱爾)說出,有時改成「泰瑞」。

背景事物[编辑]

介紹作品中的背景相關建築跟其他和飛哥小佛、杜芬舒斯相關物品

音樂[编辑]

《飛哥與小佛》除了在劇情上有各種異想天開的創意,大量穿插的歌曲也是特色之一。
  • 十大金曲票選:在《Phineas and Ferb's Musical Cliptastic Countdown》的主題是要選出第一季的十大金曲。
第十名跟著貝蒂女孩(Ready for the Bettys)。是搖滾團體貝蒂女孩的主要歌曲。
第九名火星女王(Queen of Mars)
第八名我抓不到節奏(Ain't Got Rhythm)
第七名媽媽我愛你(I Love You, Mom)
第六名魔鬼男孩(E-V-I-L B-O-Y-S)
第五名褲子裡有松鼠加長版(Squirrels in My Pants extended)
第四名我的弟弟(Little Brothers)
第三名逮到你加長版(Busted extended)
第二名海灘派對(Backyard Beach)
中斷插入我很邪惡,按照我的話做(My Name is Doof)。劇情中杜芬舒斯在第一名還沒放出來時播出自己的洗腦影音,讓聽到的人都服從他。但是派瑞放出第一名歌曲,破除杜芬舒斯的控制以化解危機。
第一名咕嘰咕嘰咕加長版(Gitchee-Gitchee-Goo extended)。最早演出的版本是在《Flop Starz》。這裡出現的是特別製作的加長版,其它地方不會出現。在劇情中,派瑞放出此歌曲解除杜芬舒斯對大家的心靈控制。

第一季歌曲[编辑]

  • Backyard beach(後園沙灘)
當飛哥與小佛在後園造了個沙灘後唱的。演唱者為小佛。
  • S'Winter(夏冬天)
出現在《S'Winter》,演唱者為伊莎貝拉、貴錢、阿蒂森。在飛哥與小佛創造「夏冬天」,大家來遊玩的時候。中文版《S'Winter》播出時,如果是排在第一季進度則以中文演唱,如果是和第三季的《A Phineas and Ferb Family Christmas》搭配則以英文演唱。
  • Phinedroids and Ferbots(飛哥機器人和小佛機器人)
出現在《I, Brobot》,作者為丹·波文邁爾、傑夫·『小澤』·馬許、Bobby Gaylor、Martin Olson和Aliki Theofilopoulos Grafft,演唱者為Danny Jacob和Aaron Jacob。飛哥與小佛建造大量自己的複製機器人代替他們進行計劃,後來和機器人一起跳舞。
  • Hail Doofania!(杜芬尼亞萬歲)
出現在《Hail Doofania!》,作者為Dan Povenmire、Jeff "Swampy" Marsh、Martin Olson、Michael Culross,演唱者為杜芬舒斯。被作為杜芬尼亞的國歌。

第二季歌曲[编辑]

  • We'll Save Everyone
出現在《The Lake Nose Monster》,演唱者為Danny Jacob。凱蒂絲和杰洛米一起當救生員,想像互相救對方的浪漫場景。
  • A-G-L-E-T
出現在《Tip Of The Day》,主要是飛哥和他的樂團演唱。這是飛哥與小佛為了讓大家記住鞋帶頭端塑膠套(繩花)的名稱而辦的演唱會,是宣傳活動的一部分。
  • Come Home Perry
出現在《Oh, There You Are, Perry》,演唱者主要為飛哥、小佛、凱蒂絲,再加上丹村其他居民。在泰瑞失蹤的時候,飛哥與小佛辦演唱會在內的活動尋找。
  • You're Not Ferb
出現在《Invasion of the Ferb Snatchers》,由Danny Jacob演唱。凱蒂絲懷疑小佛是外星人,跟蹤小佛的時候看到的景象更加讓她誤會。
  • Flawless Girl
出現在《Attack of the 50 Foot Sister》,是“完美無瑕女孩化妝品”的廣告歌曲。
  • City of Love
出現在《Summer Belongs To You》,由伊莎貝拉演唱。在暑假特輯中,飛哥一行人選擇巴黎作為環遊世界的中繼站,飛哥和伊莎貝拉一組尋找飛機零件,伊莎貝拉不想錯過這個和飛哥獨處的機會,但飛哥絲毫感覺不到這個氣氛。
  • Summer Belongs To You
出現在《Summer Belongs To You》,演唱者主要是飛哥、小佛、凱蒂絲、伊莎貝拉,再加上丹村其他居民。在飛哥與小佛環遊世界結束後所唱的。

第三季歌曲[编辑]

  • Lunar Taste Sensation
出現在《Moon Farm》,由Dan Povenmire、Olivia Olson演唱。大家在月球上養牛取鮮乳製成冰淇淋以後,在品嚐時出現。還出現太空合音唱「都怪巴捷」。
  • Hole in My Heart
出現在《Bully Bromance Breakup》,由布佛和巴捷輪唱。在兩人拆夥以後,感覺想念對方。

電影與電視特別篇[编辑]

電影[编辑]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超時空之謎(2011年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

飛哥與小佛意外遇上杜芬舒斯,並且由於杜芬舒斯的超時空終結者進入一個平行世界,最後還要抵抗來自異世界的侵略。

飛哥與小佛電影版:凱蒂絲對抗宇宙(2020年Disney+原創電影)

在凱蒂絲和凡妮莎以外被飛哥與小佛發明的火箭吸入併發射到宇宙中後,飛哥一行人必須將兩人從宇宙中救回來。

第三部電影

已於2020年8月20日,丹·波文邁爾英语Dan Povenmire傑夫‧馬許英语Jeff "Swampy" Marsh透露,已經在討論第三部的可能性。

電視特別篇[编辑]

第二季[编辑]

飛哥與小佛:聖誕特輯Phineas and Ferb Christmas Vacation (第84集)

眾所期待的聖誕夜終於來了,卻因為杜芬舒斯討厭要布丁的人,讓聖誕老人以為全丹村的人都調皮,飛哥和它的朋友們必須挽回聖誕節。

飛哥與小佛:暑假特輯Phineas and Ferb: Summer Belongs To You! (第101集)

夏至日,他們要創造有四十小時的一天,環球旅行。

第三季[编辑]

飛哥與小佛 萬聖節特輯:乾得漂亮That's the Spirit (第135集)

飛哥與小佛在萬聖節和大家進行裝扮,並且一起去找真的鬼,遇到一個叫羅素的小孩。

飛哥與小佛 萬聖節特輯:凱蒂斯被詛咒The Curse of Candace (第136集)

凱蒂絲在和史黛西一起看過吸血鬼電影後被一隻蝙蝠嚇到,開始受電影影響懷疑自己要變吸血鬼。在被飛哥與小佛丟在後院的發明嚇到後,更是如此相信。

飛哥與小佛:時光旅行 (第141-144集)

飛哥小佛即將穿越古今到原始時代、可汗時代、小佛神劍時代、英文名:Phineqs and FERB。

飛哥與小佛:泰瑞在哪裡Where's Perry? (第168-169集)

福林富雷察一家到肯亞旅行。杜芬舒斯意外射中凱爾。凱爾想要征服世界,飛哥動員大家尋找泰瑞。莫來管到非洲幫泰瑞。泰瑞在非洲召集動物軍團,對抗邪惡凱爾的機器人大軍。

第四季[编辑]

飛哥與小佛:救救夏天Phineas and Ferb Save Summer

它是在說「愛的瑪芬」的邪惡科學家,想要將地球再次進入冰河期,全世界將沒有暑假……

飛哥與小佛:三州恐怖故事三部曲/萬聖杜索斯坦/面對恐懼

一:一個老人講了三個故事:凱蒂斯躲開活的蜜桃鴨鴨、杜芬舒斯通過巨大嬰兒頭許願、飛哥阻止邪惡蔔萄鴨嘴獸。
二:大家參加凡妮莎的城堡派對,杜芬舒斯在城堡里尋寶。
三:飛哥與小佛造巨大滑板場,杜芬舒斯被巨大蝙蝠叼走。

飛哥與小佛:驚魂夜Night Of The Living Pharmacists

全世界都變成了行屍走肉的分身杜芬舒斯,飛哥、小佛與他們的朋友要拯救這個世界。

飛哥與小佛:十年之後Act Your Age

本篇是飛哥與小佛的兩位編劇 丹和史汪皮為眾飛哥與小佛的粉絲們所製作的特別篇。

故事時間是原作的十年後,飛哥小佛和其他朋友們都已經成為青少年了,飛哥在選擇要念哪一所大學但這時飛哥經過巴捷的指點,才發現多年來伊莎貝拉對他的心意,而這時伊莎貝拉因為要處理大學的事情所以要提前離開。而最終飛哥向伊莎貝拉表達了他的心意,兩人在同一所大學開始他們的戀情,而小佛則和凡妮莎交往。

飛哥與小佛:暑假的最後一天Last Day of Summer

番外篇[编辑]

飛哥與小佛:漫威英雄任務Phineas and Ferb: Mission Marvel

飛哥與小佛:星際大戰Phineas and Ferb: Star Wars

飛哥與小佛:特務檔案O.W.C.A. Files

電玩遊戲[编辑]

飛哥與小佛在迪士尼動畫中一炮而紅,而迪士尼也開發許多相關的遊戲。以下介紹不包含官網小遊戲。
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
  • 平台:NDS
飛哥與小佛 - 傳輸終結者末日(Transportinators of Doom)
  • 平台:線上遊戲(單人)
飛哥與小佛 - 機器人王國
  • 平台:手機I-mobile
飛哥與小佛的再次冒險(Ride Again)
  • 平台:NDS
飛哥與小佛 - 超時空末日(Dimension of Doom)
  • 平台:線上遊戲(單人)
迪士尼明星派對(Disney Star Party)
  • 平台:Wii
飛哥與小佛 - 超時空冒險(版本1)(Across to the 2nDimension)
  • 平台:PS3、Wii、Xbox360
  • 故事版本跟NDS版不同
飛哥與小佛 - 超時空冒險(版本2)(Across to the 2nDimension)
  • 平台:NDS
  • 故事版本有別於PS3、Wii、Xbox360的版本
鸭嘴兽泰瑞在哪里(Where's My Perry?)
  • 平台:iOS, Android, Windows Phone/Windows 10 Mobile, Windows 8/8.1/10
迪士尼:无限系列(Disney Infinty Series)
  • 平台:XBox 360, XBox one, Wii, Wii U, Windows, Windows 8/8.1/10, Mac OS X, iOS, Android, NDS(仅限第一代), Apple TV OS, PS4

其它相關作品[编辑]

小說[编辑]

  • 超時空之謎(Across to the 2nd Dimension)
故事和電影版無任何差別,只是大量加入電玩版劇情和電影的刪減片段。
  • 派瑞呢(Where`s Perry)
派瑞在杜芬舒斯陰錯陽差把凱爾變邪惡時,自己反被杜芬舒斯所有終結者意外"消滅"了...(?)
  • 飛哥與小佛:凱蒂絲對抗宇宙(Phineas and Ferb: Candance Against the Universe)
故事和電影版無任何差別。

故事書[编辑]

  • 噢,聖誕樹(Oh Christmas Tree)
  • 我的有趣情人節(My funny Valentine)
  • (Haunted Hayride)
  • (Just Squidding)
  • 學校最棒的一天(The Best school Day Ever)

漫畫[编辑]

  • That's Snow Man, That's a Monster!
  • Ferb's Words of Wisdom
  • 生日快樂,派瑞(Happy birthday ,Perry)
  • 杜芬舒斯監獄屋(Jailhouse Doof )
  • 那是活的(It's Alive! )
  • 飛哥小佛拯救美國(Phineas and Ferb Save America )
  • Dino-Might!
  • Bones of Doom
  • 橡皮人(Rubber Man)
  • Isabella the Hero
  • P Versus P
  • Phineas and Ferb Spin-Offs
  • Everything's Better with Perry
  • Go West, Young Ferb
  • Last Episode
  • Masquerade

相關節目和客串作品[编辑]

  • 飛哥小佛脫口秀(Take two with Phineas and Ferb)
主要是敘述飛哥小佛和他們的朋友與北美明星們的互動。
  • 飛哥小佛真人表演話劇(Phineas and Ferb Best Live Tour)
演員都穿著飛哥與小佛人物的服裝演出歌舞、台劇。故事敘述飛哥小佛和大家想辦法如何度過暑假最後幾天,內容也穿插一些常見的電視版歌曲。
  • 大家來找碴(Spot the Diff)
挑選一些原本的集數,另外製作畫面有問題的集數來對應。兩者先後播出,讓觀眾找出畫面上哪裡有問題。這些原始集數和對應集數分別是《The Fast and the Phineas》和《The Fast and the Ferbulous: Danville Drift》、《Lawn Gnome Beach Party of Terror》和《Lawn Gnome Beach Party of Error!》、《It's a Mud, Mud, Mud, Mud World》和《It's a Mud World After All》、《Toy to the World》和《Toy to You and Me》。

集數列表[编辑]

集數 播出日期(美國)
首次播映日期(美國) 最後播映日期(美國)
1 47 2007年8月17日 2009年2月18日
2 65 2009年2月19日 2011年2月11日
3 62 2011年3月4日 2012年11月30日
4 48 2012年12月7日 2015年6月12日
特別篇 2015年11月9日
電影版 2011年8月5日


作品的變遷[编辑]

臺灣地區 台灣 迪士尼頻道 星期一至四 18:30-19:00
6月30日起星期一至五18:00-19:00
接档飛哥與小佛
重播
被接档
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
(2014年5月26日-8月12日)
停播
星期日 14:02-14:30
外星人田中太郎
(2014年6月14日-7月5日)
飛哥與小佛
(2015年7月12日-7月19日)
終極蜘蛛俠:酷網戰士
星期一至四 18:00-19:00
冒險王奇克飛哥與小佛
(2015年7月6日-8月13日)
好膽嘜走
星期一至四 17:30-19:30(連播四集)
外星人田中太郎飛哥與小佛的暑假日記
(2015年8月17日-8月26日)
小雙俠
(2015年8月31日-)
飛哥與小佛
(重播)

哈囉!小梅子
(19:00-20:00)

注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