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 (專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飛輪海同名專輯
飛輪海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06年9月15日
类型華語流行音樂
时长不詳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飛輪海专辑年表
飛輪海
(2006年)
双面飛輪海
(2008年)双面飛輪海字符串模块出错:找不到匹配

《飛輪海》是台灣團體飛輪海推出的首張同名專輯。2006年9月15日在全亞洲發行2006年10月12日推出再版《帥酷神迷影音超值版》。2006年11月27日推出三版《王者魅力終極私藏版》。2007年3月23日推出中國大陸限量版《至尊慶功版》。2007年4月24日推出香港限量版《春日別注限定版》。2007年11月21日推出日本版附贈迷你寫真冊mini photo book。

曲目[编辑]

  1. 我有我的Young、(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插曲)3十2餅乾廣告曲
  2. 夏雪、(偶像劇)(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插曲)(偶像劇)「(驚異傳奇插曲」)Heme Man simple保養品廣告曲
  3. 只對你有感覺、(與Hebe合唱、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插曲」)
  4. 一個人流浪 、(偶像劇)(「終極一班插曲」)
  5. 找幸福給你 、 (偶像劇)(「驚異傳奇」插曲)
  6. 愛到、(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插曲)(偶像劇)(「驚異傳奇片頭曲」)
  7. 出口 、(偶像劇) (「驚異傳奇插曲 」)
  8. 2月30號見 、(偶像劇)(「 驚異傳奇插曲」)
  9.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偶像劇) (「驚異傳奇片尾曲」)
  10. 不死之謎 、(動漫「Bleach死神」主題曲)
  11. 只對你有感覺、(健康活力Remix版)
  12. 孺子可教、(偶像劇)(「終極一班插曲」)
  13. 佔有、(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插曲」)

==音樂錄影帶==我有我的Young導演比爾賈賴偉康夏雪導演比爾賈只對你有感覺導演黃中平一個人流浪導演黃中平找幸福給你導演比爾賈愛到導演賴偉康出口導演黃中平2月30號見導演黃中平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導演黃中平不死之謎導演黃中平只對你有感覺健康活力Remix版)導演黃中平孺子可教導演比爾賈佔有導演比爾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