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洲國際學校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香港澳洲國際學校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


校舍東面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城區九龍塘羅福道3號A
类型私校,中小學同校,男女校
创办日期1995年2月
校長David Shirley (Assistant Principal, Primary) Howard West (Assistant Principal, Secondary)
教師人數120
学生人数超過 1000
学校网址http://www.aishk.edu.hk
地圖
校舍西面

香港澳洲國際學校(英語: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縮寫:AISHK)是一間位于香港九龍九龍城區國際學校,採取新南威爾斯的教育制度,最高年級(中學五年級至中學六年級)的學生可以選擇修讀高等中學畢業證書HSC課程或者國際文憑IB課程。

校舍[编辑]

歷史[编辑]

香港澳洲國際學校建於1995年2月。初時的校舍是位于九龍塘113號界限街。沒久,該校舍搬到去尖沙咀127號柯士甸道,當時的它只是一間小學,提供小一至小六的教學課程。從此,學校每年就新增一級更高的年級;表說,1998年提供至中二課程,1999年提供至中三課程。1998年,校舍又搬過去九龍塘羅福道3號、前英軍聖佐治學校校舍。1998年下半年,因當時的校舍未提供多元化及完整的設備,加上政府決定將該校用地一分為五(其中一幅用地重建為此校永久校舍),校舍便臨時轉移到長沙灣東京街5號。直到2001年9月,於聖佐治學校舊址東南部重建的永久校舍完工,學校便提供到全面的課程,即幼兒園至中六課程。2009年,學校進行頂層擴建工程。

設施[编辑]

AISHK校舍高10層,並擁有以下設施:有一個人造草的室外足球場,兩個體育室,一個多元化的禮堂及一個在天台的25米游泳池。而此校由擅長設計國際學校的香港建築教育學者劉秀成設計,曾於2001年獲得香港建築師學會銀牌獎。

外部連結[编辑]

著名校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