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
展覽口號2007年:環球貿易焦點禮品展
The World marketplace for gifts
首度舉辦1985年
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
協辦單位香港出口商會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展覽性質專業外銷展覽
展出內容宣傳禮品及贈品
公司禮品
兒童禮品
女士禮品及贈品
紙品及包裝產品
派對及聖誕裝飾品
畫框及相架
銀器禮品
文具
綜合禮品
商貿服務
最近舉辦2007年4月28日—5月1日
官方網站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官方網頁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Hong Kong Gifts & Premium Fair)是每年春季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大型禮品及贈品專業展覽會,最初稱為「香港禮品及家庭用品展」,1985年為第一屆展覽會,是貿發局的重點展覽會之一。每年4月尾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目前是亞洲最大型的同類展覽,也是全球第二大的業內展覽,僅次於德國法蘭克福禮品展Paperworld Frankfurt)。

2010年,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將有38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000家優質參展商。會場特設多個主題展區,包括卓越廊、精品薈萃、小型擺設及裝飾品、戶外及旅遊用品,以及新婚賀禮及用品。

歷史[编辑]

規模[编辑]

相關活動[编辑]

卓越展區[编辑]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特別設立環境優雅的「卓越廊」(The Hall of Fine Designs) ,匯聚最優秀的產品系列,成為展場內的矚目焦點。除個別參展商外,尚有推廣香港原創設計的「香港設計產品協會」(Hong Kong Design Maker Association)會員展館及香港產品及包裝設計服務展館(Hong Kong Product & Packaging Design Services Pavilion)。

兒童禮品展區[编辑]

女士禮品及贈品展區[编辑]

「延展關懷」展品捐贈行動[编辑]

參展商可以在展覽結束後,將展品經貿發局捐贈予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屬下300多間機構會員。連續三次或以上捐贈的參展商可獲公佈名字於展覽場地的鳴謝板上。

歷年重要事記[编辑]

「香港禮品及家庭用品展」時期[编辑]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時期[编辑]

相關項目[编辑]

注釋暨參考資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