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科卡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马斯科卡区
District of Muskoka
地区(上层次)
马斯科卡区自治体
District Municipality of Muskoka
马斯科卡区在安大略的位置
马斯科卡区在安大略的位置
坐标:45°10′N 79°20′W / 45.17°N 79.33°W / 45.17; -79.33
国家 加拿大
 安大略省
政府
 • 主席John Klinck
面积[1]
 • 陸地3,937.76 平方公里(1,520.38 平方英里)
人口(2011年)[1]
 • 總計58,047人
 • 密度14.7人/平方公里(38人/平方英里)
时区北美东部时区 (EST)(UTC-5
 • 夏时制Eastern (EDT)(UTC-4
網站www.muskoka.on.ca

马斯科卡区地区自治体(英語:District Municipality of Muskoka),简称马斯科卡区马斯科卡地区District of MuskokaMuskoka),是位于加拿大中安大略英语Central Ontario的一个自治区。马斯科卡区西临喬治亞灣,南面为庫奇欽湖英语Lake Couchiching,东接阿尔冈金省立公园。马斯科卡区离多伦多北面大约需要2个小时,总面积为6,475平方公里(2,500平方英里)。马斯科卡区有大约1,600个湖泊,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马斯科卡区和哈利伯顿卡沃瑟湖区佩得伯勒县都被称为“乡村度假村英语cottage country”(cottage country),每年有超过210万访客。马斯科卡区政府位于布雷斯布里奇英语Bracebridge, Ontario

自治区的名称来自19世纪50年代的一个第一民族首领。当时的马斯科卡湖是黄头发首领(Chief Yellowhead)或称Mesqua Ukie所带领队伍的狩猎地。他被政府所尊敬。政府在他居住的奥里利亚为他建了房子,直到他于95岁去世。

马斯科卡区亨茨維爾附近的半岛湖

马斯科卡区有60,000名永久居民。还有100,000名季节性的业主每年夏天都会来到这里,使这里成为重要的避暑胜地英语summer colony。很多季节性的房产都是夏天居住的大房子,有些通过家族代代相传。多数豪宅都在三个主要湖泊的湖岸,分别是马斯科卡湖英语Lake Muskoka罗索湖英语Lake Rosseau约瑟夫湖。近年来,很多好莱坞明星和体育明星也在马斯科卡建造寓所,包括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麥克·維爾[2]马丁·肖特哈里·汉姆林英语Harry Hamlin仙迪·歌羅馥歌蒂·韓寇特·羅素

肥皂剧仙境瀑布英语Paradise Falls》曾在此地取景拍摄。大量夏令營活动在马斯科卡区进行,这里可以进行皮划艇帆船帆板滑水及其它水上运动。

马斯科卡区包括6个自治体,分别是湖湾镇英语townships of Lake of Bays、喬治亞灣、马斯科卡湖区英语Muskoka Lakes亨茨維爾、布雷斯布里奇以及格雷文赫斯特。Wahta Mohawks英语Wahta MohawksMoose Deer Point First Nation英语Moose Deer Point First Nation也在该区。

Teletoon英语Cartoon Network (Canadian TV channel)频道播出的动画片《孤島生存大亂鬥》的故事地点就在马斯科卡区。

人口[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Bracebridge Gazette, November 11, 1937, an address by Redmond Thomas, Assistant Editor of the Bracebridge Gazette, delivered to a meeting of the Men Teachers' Federation of Muskoka.

Ahlbrandt, Patricia. Beaumaris. Erin, Ontario: Boston Mill Press. 1989.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