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覺理管理研究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麥覺理管理研究所入口

麥覺理管理研究所(英語:Macquarie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簡稱:MGSM)隸屬於澳大利亞麥覺理大學;本部設址於雪梨,在亞太地區新加坡香港皆開設MBA學位課程。

經由歐洲商學教育評鑑EQUIS認可,MGSM是新南威爾斯大學雪梨大學的競爭對手之一。它在雪梨地區有兩所教育機構;一處位於麥覺理大學的校總區-北萊德的麥覺理公園,另一處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圓形碼頭(Circular Quay)附近;主要為就近服務在職學生、企業訓練措施和提供小型會議之需而成立[1]。目前MGSM有1,800名學生[2];所長是William McGaw副教授。

主要課程[编辑]

MGSM學生的主要研習課程為:

  • 學士後商學課程-包括MBA
  • 研究型碩士學位-包括資料庫管理
  • 高階管理課程-開放式教育
  • 企業訓練客製課程-學位課程及非學位課程

國際排名[编辑]

MGSM目前在亞太區MBA排名第57,是地區的前4大商學研究所之一;2009年於英國金融時報》位列第99名。[3]

參考文獻[编辑]

  1. ^ MGSM: Rankings. [2009-06-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26). 
  2. ^ MGSM: Overview of MGSM. [2009-06-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0-19). 
  3. ^ MGSM國際排名. [2010-01-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5-2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