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乐队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黑暗乐队(The Darkness)是英国华丽摇滚乐队,由贾斯汀(Justin Hawkins,主唱,吉他)和丹·霍金斯(Dan Hawkins,吉他)兄弟、艾德·格雷厄姆(Ed Graham,)、里奇·艾德华兹(Richie Edwards,贝斯)组成。

贾斯汀·霍金斯和丹·霍金斯在伦敦发现他们自己哪里他们与弗兰吉·普莱恩和艾德·格雷厄姆,童年的朋友会面,“黑暗乐队”出生。只是最初在酒吧玩,不久他们的猫衣服,出色的吉他独奏,在最高的态度上方使他们变得更著名。他们总是坚持了他们是一个严肃的乐队,因为“每个乐队在过去十年中是一束痛苦的狗杂种”,人认为他们的玩得高兴为他们做一个诙谐。甚至在他们发现贾斯汀的使唱歌天才惊异以前,他们说了他们有无论如何进攻它。贾斯汀总是说形象是重要,那你总是必须准备好接待人。

外部链接[编辑]

黑暗官方网站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