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Our Lif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 Day in Our Life
单曲
发行日期2002年2月6日
类型J-POP
唱片公司J Storm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最高排名第1名(Oricon
  • 2002年度年排名第21名(Oricon)
销量认证
单曲年表
時代
(2001年)
a Day in Our Life
(2002年)
心情超讚
(2002年)

a Day in Our Life》是的第七枚單曲。於2002年2月6日發行。唱片公司為J Storm

解說[编辑]

  • 2002年首張單曲。在本作之前的作品屬波麗佳音所有,之後的則屬事務所設立的J Storm。
  • 與市面上一般的Maxi Single不同,此為重返1990年代便已消失匿跡的8cm CD出版的單曲。此外,歌詞卡折疊的用法則成為了特色。市面上的Maxi Single、專輯會採用把歌詞卡壓成線般尺寸的方式,本單曲卻採用將歌詞卡與CD一同放進樹脂袋中的方法。而此歌詞卡表面印刷了歌詞,背面則是成員的照片。
  • 此單曲並不包含Original Karaoke和附錄曲,此500日圓發售的單曲被稱為「one coin single」(日本有500日圓的硬幣)。然而,若與消費稅一同計算的話實際上是525日圓,並不能真的以一個硬幣購入。
  • 形式上只有A面與instrumental兩曲,亦有收錄成員的談話內容,因此實際上應為三曲。

收錄曲[编辑]

  1. a Day in Our Life
    (作詞、作曲、編曲:SHUN、SHUYA)
    東京廣播公司連續劇「木更津貓眼」主題曲(V6岡田准一主演,櫻井翔演出)
  2. a Day in Our Life -instrumental-
  3. talk
    約3分鐘的成員夜談對話。內容是「2002年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