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se (游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Abuse (电子游戏)
Abuse
平台PCDOSLinux
Mac
Acorn Archimedes
Amiga
开发商Crack dot Com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Red HatBungie
音乐罗伯特·普林斯 编辑维基数据
模式单人游戏联机游戏
发行日1996年

Abuse是一个由Crack dot Com开发,Origin SystemsElectronic Arts在1996年发行的跑動射擊遊戲。大约2年之后,游戏代码开放,不过现在又在iphone软件商店销售。

玩法[编辑]

Abuse可以说是个卷轴平台动作游戏。当时Abuse有着标志性的操作方式:主角Nick的动作用键盘控制,鼠标瞄准。

网络游戏使用IPX/SPX,原本支持TCP/IP可还是没出现在零售版本中。

发行方式和后来的开发[编辑]

Abuse最初为共享软件。Abuse的共享软件版本支持MS-DOSLinux。Abuse现在正在很多GNU/Linux发行版中传播。

Abuse由Crack dot Com的Oliver Yu移植到Mac OS,由Bungie Studios发行。这次移植反常规的大规模修改代码,使得分辨率也上升了。也被移植到iPhoneiPod Touch软件商店,售价$0.99。

两年后,Crack dot Com决定释放游戏源代码,除了音效之外的其他数据则进入公有領域[1]除了让GNU/Linux利用TCP/IP外,代码没有显著变化。一个SDL移植版本可用,支持Microsoft Windows,原生的X11,以及新的Mac OS——OS X.

参考[编辑]

  1. ^ Purchasing Abuse. web.archive.org. [2007-09-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3-06-10). 

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