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BLESS
L'Arc~en~Ciel单曲
发行日期2010年1月27日
格式單曲CD
类型J-POP
时长23分15秒
唱片公司Ki/oon Records
词曲hyde
制作人L'Arc〜en〜Ciel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行第2位(Oricon
  • 2010年1月度月間排行第4位(Oricon
  • 2010年2月度月間排行第21位(Oricon
销量认证
L'Arc~en~Ciel单曲年表
NEXUS 4/SHINE
(2008年)
BLESS
(2010年)
I Love Rock 'n' Roll
(2010年)

BLESS》,是日本樂團L'Arc~en~Ciel的第36張單曲。2010年1月27日發行。

簡介[编辑]

距離前作『NEXUS 4/SHINE』約一年半時間的單曲。是從2005年的單曲『叙情詩』之後,睽違9張的抒情作品。

間隔2張作品,P'UNK〜EN〜CIEL又復活了。本作隨著tetsuya改名,tetsuya在P'UNK〜EN〜CIEL中的名義,從「TETSU P'UNK」改為「T.E.Z P'UNK」。

本作的初回限定盤附有BLESS的PV,而初回限定盤的封面設計也與普通盤不同。

本作的首週初動約8萬張[1],總銷量將近11萬張。也因為此曲,L'Arc〜en〜Ciel 登上了他們睽違10年的第61回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

收錄曲目[编辑]

  1. BLESS / L'Arc〜en〜Ciel
    作詞、作曲:hyde;編曲:L'Arc〜en〜Ciel & Hajime Okano & Daisaku Kume
    NHK轉播2010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010年冬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
  2. BLESS -Concerto- / L'Arc〜en〜Ciel
    作曲:hyde;編曲:編曲:L'Arc〜en〜Ciel & Hajime Okano & Daisaku Kume
  3. ROUTE 666 -2010- / P'UNK〜EN〜CIEL
    作曲:hyde;編曲:L'Arc〜en〜Ciel & Takao Konishi
    收錄在第8張專輯『REAL』中的「ROUTE 666」的重新COVER版。
  4. BLESS (hydeless version)
  5. ROUTE 666 -2010- (T.E.Z PUNKless version)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