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歐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Brand Off
Brand Off在中環分店
Brand Off在屯門V city分店

柏歐福股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 ブランドオフ),簡稱柏歐福,是一家總公司設於日本石川縣金澤市、以「Brand Off」為品牌的連鎖零售業者。在1993年由日本商人安山勉董事長首席執行長)創立,銷售網遍及日本國內外。

柏歐福在日本、香港台灣中國內地韓國擁有52家分店(2012年底統計),主要是經營國際名牌手提包首飾雜貨珠寶鐘錶、中古貴金屬商品的收購與銷售。

除了日本本土外,柏歐福最初拓展的海外市場是香港,相關業務是在2008年開始營運,共有8家分店,銷售網路涵蓋太古城中心銅鑼灣上水廣場黃埔花園威靈頓街永樂大厦星光行以及羅素街等地。臺灣市場方面是在2010年開始運作,有3家分店。中國內地方面是在2011年運作,除了位於上海的兩家分店外,其中國分公司也是設於上海。除此之外該公司也在2012年時進入韓國市場,設置2個銷售據點[1]

主要競爭對手[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会社概要. Brand Off官方網站. [2012年11月8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8月16日) (日语).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