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kill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Burgerkill
组合
昵称Burgerkill
出生Burgerkill
职业樂團
音乐类型金屬核鞭撻金屬死核
出道地点印度尼西亚 萬隆, 印度尼西亞
活跃年代1995-至今
唱片公司Revolt! Record

Burgerkill是印度尼西亞來自萬隆的獨立樂團,音樂風格包含金屬蕊(Metalcore)、鞭擊金屬(Thrash Metal)、死亡金屬(Death Metal)、輾核(Grindcore)等。

地下時期[编辑]

Burgerkill於1995年組成,他們當時想只是想表演,回家,工作,就沒有別的了。但他們1997年推出第一張專輯不久居然賣了1000張銷量,對於當時印尼唱片業未成熟,加上盜版旺盛,而且並沒有大量去宣傳,獨立樂團有如此好的成績是比較罕有。

1997年,他們開始享受錄音的過程,而他們的地下演唱會觀眾數目不段增加,使Burgerkill成為最有名氣的印尼地下樂團之一。

2000年Burgerkill被NewsMusik雜誌提名為最佳獨立樂團,而且越來越多商業機構贊座他們的演唱會。

主流時期[编辑]

2003年Burgerkill與國際唱片公司SONY MUSIC(即現今SONY BMG)簽約,正式踏上印尼主流樂壇。在年底推出一張金屬蕊(Metalcore)曲風的專輯<Berkarat>,相對於第一張專輯,明顯更進步,並充分熟練,雖然他們簽約國際唱片公司,但依然保持歌曲、歌詞的發揮,一樣充滿抑鬱和黑暗。

2004年,Burgerkill被一個頒獎禮選為“最佳金屬樂團”,得到了證明。

其他[编辑]

2003年Burgerkill曾與印尼著名搖滾樂團Padi的主唱Fadly合作了一首《Tiga Titik Hitam》(三黑點)。

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