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talk:知名维基人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知名」這個詞語好像不太恰當吧,知名並不是一個可以明確定義的詞語。而且,用甚麼準則去衡量一個維基人有否足夠資格被冠以「知名」這個字呢?說句老實的,這位黃世澤先生我也不是太認識。 其它語言的維基也好像沒有這個Category,個人認為刪除比較好一些。 銀狐 17:28 2006年3月4日 (UTC)

参看en:Category:Notable Wikipedians--百無一用是書生 () 18:58 2006年3月4日 (UTC)

「知名」這個詞語好像不太恰當吧,知名並不是一個可以明確定義的詞語。而且,用甚麼準則去衡量一個維基人有否足夠資格被冠以「知名」這個字呢?說句老實的,這位黃世澤先生我也不是太認識。銀狐 19:06 2006年3月4日 (UTC)

应该改名为“有条目介绍的维基人”[编辑]

否则,“知名维基人”很容易造成误解。-无名无形 13:51:40 2006年4月7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