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talk:缺少Wikidata链接的维基共享资源分类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逾萬個頁面(近九千個條目及近四千個分類)被自動加入Category:缺少Wikidata链接的维基共享资源分类,點進分類看看,只提及到「本分類條目為缺少Wikidata鏈接的維基共享資源分類的條目,請協助改善」,卻完全沒有進一步解釋如何操作。按字面理解,這應該是指維基共享資源的分類缺少了維基數據的連接,與中文維基百科沒有直接關係,為何中文維基百科需要這個分類?英文維基百科好像也沒有這個分類。 -- Kevinhksouth (Talk) 2013年5月8日 (三) 12:01 (UTC)

謝謝YFdyh000協助解釋,並將之變成了隱藏分類。(同時本人留意到分類內的條目由五天前的近九千個下降至七千多個,相信背後有工作進行中。) -- Kevinhksouth (Talk) 2013年5月13日 (一) 12:4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