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薩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Cesaro
希薩羅
Cesaro
2016年9月的希薩羅
本名克勞迪奧·卡斯塔尼奧利[1]
出生 (1980-12-27) 1980年12月27日43歲)
 瑞士盧塞恩州盧塞恩
居住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希爾斯波羅縣坦帕
職業摔角生涯
擂台名Antonio Cesaro
Antionio C.
Cesaro[2]
Claudio Castagnoli
Claudio C.
Double C
Tenshi Takami
Very Mysterious Ice Cream
身高1.96米(6英尺5英寸)[2]
體重105公斤(231英磅)[2]
場景 瑞士盧塞恩州盧塞恩[2]
 美國佛羅里達州希爾斯波羅縣坦帕
教練SigMasta Rappo
Dave Taylor
Chris Hero
Mike Quackenbush
Skayde
出道日期2000年12月24日,​23年前​(2000-12-24

希薩羅(英語:Cesaro[2] 1980年12月27日),本名克勞迪奧·卡斯塔尼奧利(法語:Claudio Castagnoli),是瑞士職業摔角選手,前世界摔角娛樂巨星並在SmackDown品牌亮相。現在爲AEW (All Elite Wrestling) 的摔角手以及目前的ROH世界冠軍。

在希薩羅的摔角事業中,曾是一次WWE美國冠軍、五次WWE Raw雙打冠軍和二次WWE SmackDown雙打冠軍

個人生活[编辑]

來自瑞士的他,特別精通五種語言,包括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英語瑞士德語[3]。希薩羅的興趣除了摔角之外其中個人也偏好音樂、電視、及自己料理食物,順便一提,他本人也是個咖啡愛好者。 他的雙打搭檔兼好友泰森·奇德也透露,雖然當初雙打組合是由公司的劇情安排,但現實生活中他們最後也成為非常親密的摯友。

後來在高層的撮合下,與「愛爾蘭戰士」席莫斯組成雙打拍檔。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甚至打比賽時另一人還在玩手機,到如今默契已非比尋常,也拿下了四次Raw雙打冠軍。

擂台招式[编辑]

  • 終結技
    • The Neutralizer
    • Crossface(顏面十字固定)
  • 常用技
    • Giant Swing(巨人螺旋)
    • European Uppercut(歐洲式上鉤拳)
    • 619

參考資料[编辑]

  1. ^ Laprade, Patric. Cesaro a big part of WWE tag team revival. Slam! Sports. Canadian Online Explorer. January 7, 2014 [July 9, 2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7-12). 
  2. ^ 2.0 2.1 2.2 2.3 2.4 Cesaro - WWE profile. WWE. [2020-09-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2-21) (英语). 
  3. ^ http://slam.canoe.com/Slam/Wrestling/2012/12/14/20431336.html%7C[永久失效連結]SLAM! Wrestling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