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O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CherryOS的商标

CherryOS是一款用於在Microsoft Windows平台下模拟Power G4处理器的模拟器。CherryOS在2004年10月12日宣布開發,并在2005年3月9日首次發行,至2005年5月6日停止更新。CherryOS被很多人認為是一个可疑的軟體。甚至有人認為這是一个抄襲品。

授權問題[编辑]

因為PearPC的發布基於GNU協議,而CherryOS是商業軟體,它有可能是一個基於PearPC的修改品,基於這個觀點有人認為CherryOS違反了GNU協議而受到批評。

CherryOS在2005年3月10日發表了第一个版本,聲稱有比PearPC更易使用且有更華麗的外觀,而且拥有一些PearPC没有的功能,例如对USBIEEE1394網路聲音的支援。但是很遺憾,最終,PearPC所不支援的功能CherryOS都不支援。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